close

簡稱PCDL的2008跨2009演唱會

當時在網路上搜尋電視版本的時候就決定了
這張我會買,所以只是先找分享的來看,出了我就會買.

之後得知他的出版日期...我就決定買日版的了XDDDD

日幣6090含稅 要是換台幣大概要2000
還好艾迴的代理版只要1300左又...
(台壓版只要6~700就買的到...但是誰叫他不同步發行...)

今天去了西門町唱歌,中途跑去佳佳買
本來還怕沒預購買不到,但是我就聽到了店裡在播放這場演唱會的音樂...
雖然不知道是放DVD版本的還是第十張專輯所附的音源
才問了店員 還是被我買到了^_____^
(店員問我說:這是2區DVD你可以播嗎? 我馬上說可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啥是2區DVD)

離開佳佳之後開心的拿著DVD走回KTV
沒想到聽到了消防車的聲音
再走沒幾步就烏煙滿天...
我真是慶幸我沒有去玫瑰找 因為煙就是從徒步區裏面冒出來的

回家之後要播放的時候 果然不能播 跳出來要我改區
而且有只能改5次區的限制......
然後我就把我電腦的區域改成了日本.............0rz
(p.s. 台灣是3區 日本是2區)

一開始看我就先轉到encore部分
AYU的演唱會 大部分最後的encore都會是幾首定番的HIGH歌
我聽著聽著因為今天很累了竟然在這麼吵的音樂下 小睡著了好幾次XDDD
她的歌就是既可以讓我HIGH又可以讓我很安心的入睡...
噗~其實想睡覺的時候什麼也擋不住阿

這次的封面
0809封面.JPG
整個就是 "女王" 超級帥氣的AYU阿~ (唱Real me的服裝)

之前第一眼看到這個封面的時候覺得沒有用的很好
但是看久了覺得用的真好阿 我心目中的AYU就是這樣自信閃亮的人.

今天去了錢櫃唱歌 因為是錢櫃 早就也知道沒幾首AYU的歌
但是至少還是希望能唱到基本的那幾首還算喜歡的歌

結果也不知怎麼的提不起勁 中途一度快要睡著...
最後AYU的歌只唱了3首 連Evolution都沒喊到

今天真是沒勁的一天 失落失落的感覺 剛開始幾首慢歌
聽著聽著就有種想掉淚的感覺 哀~都25了 情緒還是這麼的控制不住
都說了我要長大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結果孩子就是孩子
沒能在自己限定的25歲之前 在自己的心周圍築好一道堅固的牆.

難道是昨天晚上幫媽媽按摩 把真氣都傳出去了導致今天一整個沒勁嗎@@
還好買到AYU的DVD讓我整個心情好^^ 算是救回了這沒勁的一天.......

そう人はひとりじゃ生きれない
そんな当たり前の事とか
そう愛だってなきゃ生きれない
今更身に染みてる

以前總是覺的第一句寫的好:
"一個人沒辦法獨自生存 這是當然的事情"
現在終於懂了第二句在寫什麼:
"沒有愛就沒辦法活下去 現在更是深刻的體會到"

所以我要看演唱會 用愛的能量讓我繼續有力氣生存下去
我需要AYU的吶喊 然後我的吶喊.............................阿~ 心得報告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