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一部笑很大的日劇XD
雖然說在作業完成之前本來不應該在亂寫文章的...

因為看了一個綜藝節目
請了這季幾部日劇的演員 參加一連串だじゃれ的猜謎遊戲
實在太好笑了的綜藝節目 看完之後對於 婚カツ 這部戲的團隊頗感興趣
就決定追追看囉

由於本身 婚カツ 就是一個諧音玩笑 所以據中不免也會出現一些
對於我這種低智商的 還真是既有準度又有力度阿XD

KONKATU.JPG

劇情大約看了一集 就知道誰喜歡誰等等的了
也猜的到大約的發展啦~日劇還不都是這樣
反正拿來笑一笑or哭一哭就達到效果了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又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總之就很失落很想哭
但是現在又好好的了 我大概有精神分裂症吧
難到又是那句"成長的過程總是痛苦的"嗎? T_____T

最近很想去海邊 已經大致上約了六月份 但是總覺得變數很多
奇怪為什麼人想要放鬆心情總是會想要去海邊呢? 海風黏黏的明明就很討厭...
如果子慧現在跟我說 願意陪我去日本看CON 我大概真的會衝吧...大概...
...但是有流感又不能不顧家人反對說衝就衝...( ̄ー ̄;)

下午聽到兒子動物園的媽媽因為牙齒的問題要開刀 真是媽呀的我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