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08~09年的Countdown LIVE 忽然愛上WILL這首歌
是因為坐轎子又跳扇子的舞嗎^^"

ひら ひら ひら ひら花びら散るように
ゆら ゆら 揺れる心誇り高くあれと


另外 剛剛在AYU板上看到有人分享了一篇文章
比對了10年前和今天的AYU唱For my dear這首歌
一樣是唱LIVE

這是10年前的版本 只要稍微用一點力就可以漂亮的唱出來


這是今年倒數的版本 在我聽來 聲音聽起來整個就是在賣命
或是說 就是賣完命才變成這樣的......看影片差異就又更明顯了>"<
唱腔整個變了 而且聲音中多了很多東西的感覺 還變的很愛用抖音嘛~( ̄▽ ̄#)﹏﹏

能夠在歌裡面聽到感情 是我喜歡AYU的最主要原因
有時是歌詞觸動到心 有時是曲子的詮釋方式感動到我
所以不論她的聲音變的怎樣
只要我還聽的到感情 她就還會是我的力量

雖然我已經不年輕 不是追星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