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 我蠻喜歡全身麻醉當時的感覺的

在手術房的時候 感覺好像在演電視劇
但是怎麼的躺在中間的那個卻是我......

手術房放著音樂 第一首是男生的聲音 有點熟悉 但是認不得
第二首是蕭亞軒前一陣子的歌 還蠻HIGH的...○rz

當護士拿著氧氣罩在我鼻子前 要我深呼吸
我開始認真的深呼吸
我聽到旁邊的人說 我還沒放到那管啦 那是第四管
所以我知道前面這一段我吸到的是一般空氣

麻醉師跟我說 等一下可能肢端會開始麻麻的 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過一會兒
我開始感覺捯身體開始麻麻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半夜三點還沒睡覺 身體很累很累很累快不能動的感覺
緊接著開始呼吸困難 感覺就是吸不到底了
(因為我事前知道全身麻醉會停止呼吸 所以我沒有害怕這種感覺)
我為了要讓自己吸的到麻醉葯 我還硬是用力的吸了幾下

從桿覺到麻麻的開始 到我用力的吸了幾下 這邊大概就是10秒左右的時間
之後我就完全沒有印象了

醒來的時候 感覺就是一覺睡醒 而且像是舒服的熟睡了1個小時
(實際上我麻醉到醒幾乎有3個半小時的時間)
緊接者我全身發抖 冷 非常非常非常冷 我感覺到我腳底是全冰的 手也是冰的
還有腫脹和疼痛的左腳 耳邊不知為什麼 響著"月牙灣"的旋律

(本篇 全身麻醉到此結束 下面繼續話多...)
=========================================

護士們連忙拿熱熱的被子給我蓋 比較不冷了
護士問我感覺怎麼樣 我說了聲 "還好" 但是是咳了好幾下痰才硬擠出來的話
我躺在恢復室繼續觀察
過一會兒 又開始冷了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開口再要被子 也幾乎沒有聲音

整間辦公室只剩下兩個護士 本來應該先推我回病房的 但是確忙不過來沒有人要來理我
就這樣乾躺了半小時左右

過一下我看到媽媽在探頭看我 護士讓她先進來陪我 我超安慰的
因為腳腫脹 冷 喉嚨全是痰堵住 我超想哭又不敢哭的...( ̄▽ ̄#)﹏﹏

媽媽來了之後就沒事了 我跟媽媽說冷 護士就又拿了被子給我
過十幾分鐘 我就被推回房間了...

當天晚上當然是沒什麼睡好囉 但是因為身體很累 所以也有小睡小睡30分中
腫脹的感覺很不舒服 腳一直是冰的熱不起來 後來穿上了襪子好多了

當下我只覺得 我為什麼要選擇開到這條路...
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希望這一切能換來讓我能再在網球場上看著自己黑黑亮亮流著汗的手臂
希望上帝保佑我接下來復健路一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