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是在一個もやもや的心情裡面
有時候掉入一個情緒裡 就會有點走不出來

只能認真工作來排解一下 然後就選擇了一個人上山
雖然傷後也有過一個人弄山上
但是上次還有人在有個照應 這次是真的一個人弄全部
(後來小魚有來幫我)

因為有點小下雨所以例行公事結束之後也就沒有做別的
坐在那邊陪狗狗之後就回辦公室了

他們有看出我低落
我開玩笑說晚上去唱歌 結果就接受到OK阿的答覆
讓他們陪我其實蠻不好意思的
但是小魚說她也想要唱(真是體貼) 所以就GO啦

我想我每次有需求的時候可能真的都很明顯
下班打卡的時候也被抱了一下 ( >/////< 真了解我 )

今天總算沒像上次那樣那麼累了
因為總算是有些歌有錯開 有吃飽也有唱到
三個人唱四小時 只是每次要結束的時候都還覺得有點不夠

今天的talkin' 2 myself 大概是唱的最好的一次吧
因為今天的聲音幾乎沒有被鎖住 也沒有壓的太喉嚨以致於上不去
這首唱完就解放了~~~
平常不怎麼唱的小魚也唱了不少歌
阿猴雖然聲音太低永遠抓不到調子但也很high
真是謝謝大家的陪伴

結束之後只有我有車 但是只送他們去了捷運站
有些罪惡感@@ 應該送回家的
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這樣的話我最後要一個人開很久的車...
等我的心更成熟一點吧 等我撐得住這最後一個人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