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的之後再補吧 永遠都補不完的感覺......)

今天早上道別了第一間的HOST
然後跟美國的Frankさん一起搭車回市區

這趟短暫的wwoof 雖然說遇到了台灣人 墨西哥人 美國人 新加坡人 西班牙人
但是我的英文根本完全應付不來 最後只和新加坡人成為了好朋友 畢竟是同樣的語系的國家XD

然後開始了阿宅的一天
DSC01861.JPG

首先 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發現了這個轉蛋
今天早上從中野回門前仲町的時候 把車票弄丟了 運氣真不好重新補了一次
浪費了230日幣 不過卻一次就中了想要幫立婷抽中的もんさん
DSC01871.JPG
是一個小布娃娃的頭的吊飾 沒有太好看 但畢竟是難得XD

剛出秋葉原站時 先逛了像百貨的大樓 有看到花札王 比我買的還便宜許多
早知道之前就不先買了 另外還有別個想要的東西 可惜錢很少要不夠了
雖然再領就有 但是也怕帶著麻煩 所以都不敢買 想要的話最後再來一次
之後要往街上去逛 先是迷路了一下 終於找到案內所 然後開始亂逛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 夾娃娃機的大型盒玩 這個至少有20公分吧
這台放的很裡面很難夾 另外有地方 放的很邊邊 當場看到有人夾到
DSC01868.JPG

然後看到了ANIMATE 如果是大學時代 我一定會很開心
可惜現在熱情已退 隨便逛了一下就出來了
DSC01870.JPG

之後在一家小店 看到了這個大的艾斯 恩 果然是很貴 算了吧
DSC01872.JPG

另外這是一間專門賣玩具的店 總共有五還是七層樓
每層賣不一樣類型 比如說戰機的 假面超人那類的 小型食玩等等
但是 這家店非常貴 想想其實完全沒有進去的必要
IMGP8655.JPG

秋葉原我大概從一點晃到四點左右 因為又沒錢 也好久對玩具都沒研究了
所以很快的就放棄了 其實有一大半時間在看相機還有電鋼琴 可惜沒看到想要的P85

早早的回去 因為要查隔天的車和時間 以及搞定最後的住宿
弄完之後 晚上跑去吃了這個......
DSC01878.JPG
哈哈 沒錯 是 花月嵐 恩 很鹹...不過涼涼的晚上 很適合!

晚上在旅館裡看了日劇 "流星"的第一集 希望第一家HOST也看的到電視XD
是竹野內豐和上戶彩主演的 剛好今天開始 所以就看了

恩~事情好多 還要寫信給剛離開的HOST道謝...
有關第一間的HOST 以後再補寫吧 一下子也寫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