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覺得真是不划算 一整個沒睡好...
因為做了惡夢@@ (PS.夢到熊跑出來...)
一定是因為睡覺前一直在想的問題沒辦法得到解決...唉~~~

還好昨天累完 去游泳放鬆完 今天就放假了 睡的很爽早上還蠻早就醒來了
快中午出去晃了一下 經過涼麵店的時候想直接買來吃
但是想到了我還有這個泡麵沒煮...

於是~今天的午餐XD
泡麵.JPG
終於弄出了沒有焦焦的荷包蛋...雖然其實我也蠻愛焦焦的蛋啦...
只是~總覺得好空洞...還好客廳桌子上有一大鍋還溫溫的雞湯...

我好宅...上兩個修假太操 這兩個放假太閒
雖然不睏但是一直都很想趴到床上去咪

周五下班後打算下台中去玩去 還有也決定了九月去玩 去明池住一天去神木園走走
孕婦都OK了的話我的腳應該也會OK

不曉得什麼時候有得排去日本看AYU演唱會......我想跟她一起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