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意外但是還是會難過的四強結果...

4強.jpg

4強對戰紀錄.jpg

差距最大的就是第一組 我只能說對手太強...
當然 我也很喜歡演唱會上AYU唱A Song For xx的感覺 總是那麼的激昂
相較之下Evolution的意義就沒這麼強烈 ASFxx會一路贏到冠軍的
不準你砍了兩首神曲之後 竟然輸給其他人!!

moments輸給who是票數第二差距 這個完全不難想像
反而大家對moment的喜愛能讓他走到這裡 這個比較意外

第三組 MY ALL一票險勝...太恐怖了 一定要MY ALL贏的啦

ourselves輸給MA 老實說我蠻驚訝的 四組中唯一猜錯的一組
因為...連Boys & Girls都能贏的歌 竟然會輸給較冷門的MA
一定是AYU對MA的加持實在太夠了 我有印象演唱會上AYU這首歌唱的非常慘烈的一次

接下來 左半籤表九成九會是ASFxx勝出 右邊就比較難猜了
但是冠軍八九不離十會是A Song for xx 畢竟最難打的兩個敵人都打贏了


另外 竟然出現了一個 賽外賽 在打準決賽的同時 版主的新花招

是who對決my all 媽呀~這個比我上次沒投的那一票還要難
對我來說 他們根本是同一首歌阿!!!!!!!!!!

(這代表 連版主都知道ASFxx會贏 否則決賽很有可能就是他們對打阿 幹麻提前打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