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虧是AYU的第一次海外公演
不小心又吸了半場演唱會的毒
雖然今天很累了 頭又有點痛 (毒癮發作= =?)

一場好的演唱會 真的會為一張專輯加分
因為我不小心就掉入secret的漩渦裡了@@

用變奏版的Evolution開場 她真的太會安排了
Evolution 演唱會從不缺席的一首歌 每次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不過這首歌就是這樣了 竟然弄成慢板開頭 真是太佩服這個安排了!!

之後好幾個震撼效果很夠的牌場 看的真是過癮
接續著歌慢了下來 感覺有些失望 沒有很喜歡

結果竟然接了一首座著唱的歌JEWEL
(不曉得怎麼剪接穿插的 因為是穿著encore服裝,
這次因為慕前幕後穿插 所以會一直不連貫@@)
可能這首是埼玉場的特殊歌曲吧...因為不在曲目名單裡 也不是本身收入的福岡場

我竟然又中了什麼裝飾也沒有的AYU的毒
平常也沒有很愛JEWEL的 怎麼忽然覺得這麼這麼好聽...

接下來兩首part of me,Secret 穿著和服的演出
雖然說這場剪接的不流暢 但是其實這三首放在一起 還真是剛剛好
害我就莫名奇妙的又愛上了三首歌...
而且那套和服好好看 和shuya的演出也很投入很感人

part of me.jpg

part of me 2.jpg

part of me 3.jpg

part of me 4.jpg

看來今天晚上又要無限repeat了 XDDD

怎麼我從來就沒發現secret這張專輯這麼好聽...

其實 今天早上工作上 有一件讓我很失落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認輸 所以就不寫出來了...只留在隱藏文章中給以後的自己看...
晚上 只能再把不認輸的AYU拿出來補充能量
果然是很有用 現在整個心情已經恢復了 看到AYU不認輸的製作著演唱會...
不小心又看到了刪掉舞者辛苦練習的tissue演出那段 掉下了眼淚的AYU
害我也好想跟著掉一下眼淚......

接下來又是重口味的歌了 看這種真的是很過癮 吶喊型歌曲
在演出kiss o' kill的時候 竟然使用了替身 變了一個小魔術耶 效果好棒喔
本來還以為還在舞台上被舞著包圍著的AYU 竟然一秒鐘出現在高空的十字架上
當然 震撼效果大於魔術效果 因為一看到AYU在上面 馬上就知道剛剛那個是替身了

然後就打住在這裡了 明天應該又可以很有精神的上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