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路上人家分享了 在台壓版出來之前先過個乾癮
雖然之前也用日本最終場過一次癮過XD

看了本篇的一半 晚點再繼續看

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這三個月 過的好久好久的感覺...

以前邊聽歌都可以邊在房間跳來跳去
現在都不能>"< 不過以後還會可以...現在就乖乖的坐著看吧

那個時候 曾經在板上寫過一篇文章
當時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刀的事情
我這樣說的
"雖然以經過這麼久了 但是在我心裡 那場演唱會一直沒結束..."

我的人生就這樣滯留在那場演唱會
因為腳斷了所以沒辦法繼續往前走
所以選了一個喜歡的地方停下來......

現在腳接起來了 所以 人生應該要繼續走下去了
這次的事情 我軟弱了無數次 而心 又增強了多少呢??

這是這次演唱會的第二首歌:

どうして泣いているの                    為什麼哭了?
どうして迷ってるの                       為什麼迷惘?
どうして立ち止まるの                    為什麼停止不前?
ねえ教えて                                    ねえ~請告訴我
いつから大人になる                       什麼時候開始要長大?
いつまで子供でいいの                    什麼時候還可以當個孩子?
どこから走ってきて                       從哪裡來?
ねえどこまで走るの                       要走向何處?

居場所がなかった 見つからなかった  沒有棲身之處 找不到
未來には期待出來るのか分からずに    未來是否值得期待 我不知道

這段歌詞本來應該是用在對未來迷惘的人身上
但是用在腳斷了的人身上 卻也意外的合適阿XDDDD

但是唱完之後......
我的未來 是絕對值得期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