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走回老路 到了 KHAOSAN FUKUOKA換宿

今天中午的巴士從湯部院出發 已經安全抵達囉

P1190245.JPG
這是我的溫暖小床 是四人房 和客人一起 但我是下舖耶
不曉得是運氣好 還是女生他們會給下舖 因為另一個香港的STAFF男生 就是上舖
這裡的床有個好處 就是上下舖是分離式的 因此就算上舖的人移動 也不會影響到我的床
還有這邊最多人的房間 好像也就四人房 房間數也不多的樣子

另外下面是一段今天的小劇場

是這樣的 今天是國民健康保險的繳納期限
我昨天才得知 原來銀行的窗口只營業到三點...我本來以為至少有到四點的

還好我當初訂巴士 就是訂下午有停博多的第一班
很幸運的 到達時間預定是2:38
又更幸運的 巴是中心的旁邊 就是可以繳款的銀行
我聽之前從福岡來湯布院的人說 當初他在福岡市塞車 來的時候晚了非常多才到
光在市內就繞了一個小時才上高速公路出發

今天我是回程又不是假日 如果只是讓遊客下車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
這樣想著有點不安的在公車上喥咕

但是 很不幸的 那個巴士的笨蛋司機
竟然在高速公路的某一個停留點 上錯了交流道
變成回湯布院的方向
雖然他跟我們道歉了 但是道歉有辦法要銀行晚點關嗎???

終於到了博多巴士中心 車子竟然就這樣開上了2樓
喔 不要上去阿 進了大樓我會不知道方向 我要離銀行近的地方啦

這時候 已經超過2:55分了 我提著行李衝下樓梯
想著巴士在大樓裡到底繞了多少圈 停到哪 我應該要往哪個方向才會賭對銀行的位置
這時候已經三點了...
本來就沒有方向感 只好靠運氣的我 真的給他賭對了XD

衝過馬路(沒走斑馬線) 看到銀行的營業員有人正在走出來
喔不要 不會是三點下班的人 已經離開了吧~~~我急忙衝進去
看到我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慌慌張張 裡面的人連忙來問我要幹嘛
我說我要付款 他馬上抽了等候單給我 終於 ギリギリSAFE !

付款過程非常簡單 寫名字和電話而已 我填了旅館的電話 給了錢走人
五分鐘不到吧
出來時 是走小門出去的 因為 銀行的正門已經關了...

這就是今天的小劇場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