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本來應該要去水族館的T^T

但是因為早上想去看日出 騎腳踏車跑到很遠的地方 竟然因為撞到路樁跌了一跤

本來以為沒事 直到站直腳的時候 感覺到大腿與小腿之間 上下骨頭錯位 滑動了一下
才覺得事情不妙 好像有什麼斷掉了...

之後請路人幫忙叫救護車送去了醫院
鄉下地方的小醫院 連要照個X光 還因為沒醫生要等他趕來 等上了半天
我住了半天的院 照了張X光 後來被診斷出 "只是扭傷" XDDDD
(回台灣後 我去耕莘看診 醫師只問了我是不是腫很大 連我腳都還沒動 就猜說 應該是韌帶斷了)

可能是在日本時我與醫生的溝通不良吧...但也要感謝他這個診斷 我才沒有決定直接反台
離開醫院前 院長說要看看我 就跑去再看了一次X光 哈哈 我骨頭很好 你看不出問題的

付錢的時候 剛好櫃檯前面 有個鬼太郎的眼球老爹的小吊飾
我拿起來看了一下 櫃檯阿姨說 不知道是哪個小朋友掉的~
櫃檯阿姨問我們還繼續玩嗎? 我們說是! 問我門要去哪? 我們說: 鬼太郎的故鄉XDDDD


好不容易回到旅館 因為超過Check out的時間 旅館只好把我們的行李先撤出到大廳...
看到我受傷 可能也不好罰我們錢吧
我在大廳整理行李 子慧幫我跑兩趟 把腳踏車騎回來還


然後才好笑 我們晚上依然跑去"赤間神宮" 看 源平之夜XDDDD
源平之夜這個活動 就是角色扮演 演出源平之間的一些有名的片段
錯過了前面一小段 但是後面竟然有太鼓表演 年輕人真是有活力 有熱血!

去赤間神宮時 神宮前面有一段階梯 我們問了守衛的伯伯 他說我不介意的話 可以背我上去
但是我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一格一格的慢慢上去
我印象中他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現在的年輕人 都越來越不願意讓我背了 XD

因為我們事前就有申請源平之夜的票 子慧也有先過去問過
所以雖然遲到了 他們還是留了兩個位置讓我們座 我們這還真是兩個怪人 都弄成這樣了還這麼執著...

結束後 這天晚上去小倉 搭了夜間巴士往米子去

DSCN8164.JPG
今天唯一的一張照片 就是離開赤間神宮時照的 整個感覺很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