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以後是一定要去的

從四月份的怨念下開始
只能不斷的靠台灣的拉麵店來填充我空虛的心靈...

上次去誠屋 發現了他是"牛骨"時就小失望了一下
現在想想 大概沒有比"博多拉麵"更好的湯頭了吧!!

誠屋的裝潢不錯 湯頭因為是牛 因此有些比較油膩的感覺
整體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比較容易膩吧 想吃牛的時候可以去沒錯啦~

之後去吃了一家便宜的神座拉麵
日本"神座拉麵"這個家店 是大阪起家的
台灣的神座拉麵 似乎是便宜的拉麵美食 有"銅板拉麵"之稱

但是我的豚骨魔咒一直沒有辦法去除......
每一家店 在吃過他的豚骨拉麵之前 都不會點別的...
這家的豚骨普普通通 基本上沒有任何的感覺 不過他才69還是79
平價路線就別放在一起比了
另外我們點了炸豆腐 跟一班的炸豆腐質地不大一樣 外面酥酥的還有點粉粉的感覺
如果下次去 要點49元的醍醐拉麵來吃看看


上星期去了一家叫做 "どさん娘" 的拉麵店
這家是札幌的拉麵
本來想說 好吧 札幌的話 總要改點醬油或味增了吧
結果還是點了豚骨( ̄▽ ̄)rz...

不過魚兒點的味增 他的味增 是豆腐乳的味道~"~ 有點恐怖
以後去札幌的時候也要光臨這家店 好好比對一下

我的豚骨 該怎麼說呢 吃到這裡 已經分不清楚是台灣的味道還是日本的味道了
應該說 是一個脫不了台灣味的日本味道
另外點了煎餃與炸雞塊 還不錯吃...
(幾乎每次去拉麵店都會點煎餃來吃 說實在的 也都沒什麼特別的...我都忘記味道了...)

店內布置也充斥著台味XD 牆上貼著拉麵的實體照 也沒修飾也沒點綴
雖然還貼了北海道的風景 但完全沒有日式感...


最後 今天去了"熱烈一番拉麵" 去的是公館店
我又不爭氣的點了豚骨拉麵...
整體上好吃 但還是更加強了 再也沒有比博多拉麵更好的豚骨湯頭了的感覺
今天吃的這家叉燒不錯吃 麵也不錯 湯頭也不錯 整體的好感很高
應該是僅次於"博多拉麵"之下
店內氣氛也不錯 煎餃有點鹹 炸雞塊不錯吃 地點又方便 應該會是以後常常光臨的店

但是! 被開了一張機車的罰單~"~ 對~就是 很機車的機車的罰單...( ̄▽ ̄#)

之後有機會開始吃別的吧 總之 先希望自己別再豚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