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面我根本無心跟沒有聯絡的舊同學見面
另一方面我星期日要上班
又我的mail留錯了...

所以我沒有跟到八月中的國中同學會 哈哈
重點是上面的第一點啦

當時接到頂毛的電話 感覺也超級不積極 所以當然也不積極回應
之後通訊錄接到的是一仁同學的電話
他真的是比較厲害 從言談中就覺得願意配合他

今天收到了通訊錄 裡面夾了同學現在的照片...
我發現 我比較熟的朋友都沒有變阿(廢話...因為他們變的過程 都一路有在看阿)
之前不熟的同學 大概有5~10位即使是走在路上遇到我也認不出來了吧
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當初會與誰為朋友 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了同學現在的照片 只能說 還是我的婷憶最可愛~ 哈 什麼我的XD
當時 如果我沒有剛好眼尖看到她回頭比了我的生日
我還會交到這個生日和我同一天的朋友嗎!?

世界上的事情大概都是註定的 註定了當時我坐在她同排的後面
註定了高中我們還是同校 註定了她會送我熊熊兒子
註定了我大學時代兒子在我心中的分量 註定了會有人做衣服給他穿XD
註定了我可以用兒子跟媽媽撒嬌... ... ... 註定了兒子總有一天會長大...

我記得蔡康永曾經說過:
人與人的相處 都只有一段 你有你的那一段 我擁有我的這一段 很公平.

我很慶幸 與他們的相處 是在國中那段思想起步生活單純的年代
雖然至今 互相有許多想法都改變了 經歷的社會也有很大的不同
一年也大概才聯絡個一次 但是我們信任彼此的心 卻沒有變
希望我們的緣分就這樣子 可以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