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情別戀到AYU身上太久了

琇琇對不起 ( ̄▽ ̄rz...

其實前一陣子許琇琇有一首新歌 都沒好好的聽一下
這兩天MV出來了 剛剛聽了一下

當初紅的時候 不得以需要商業取向 沒能好好走自己想走的路
唱片公司不能讓她朝自己想要的方向發展 真的太可憐了
離開上華的時候真是可憐到了極限 上華最後一張幫她出的專輯 幾乎要用糟糕來形容
雖然當時我聽了很多次 但是我現在連旋律都忘記了...
上華甚至還用精選再次利用她一次 真的很不爽但是還是買了...

進入EMI之後因為資源不一樣了 當時真的覺得品質整個大提升
也做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嘗試 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東西

可惜又遇到唱片業不景氣
短短幾張的合作 依然以一張精選作結 但碰撞出很多很棒的東西

現在與種子合作 剛開始沒啥特別感覺 很普通
而現在竟然一直在網大陸發展
不是我歧視大陸 而是為了迎合大陸人的喜好 讓我最難過的就是"男人女人"這首歌了
第一次聽到我真的差點就昏倒了@@
雖然去KTV還是會點來唱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我聽琇琇親口說過 她覺得這是一首很棒的歌............<(  ̄^ ̄)︵θ☆( >_<)~
對 我就是把吳克群踢走......不只是詞我不喜歡 曲也讓我覺得他走了回頭路
對於播放一張專輯時 不得以會跳過幾首歌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無奈>"<

雖然我是在早期淚海和如果芸知道時期喜歡她的
但是我還是很不願意看到她走回頭路 哀~

撇開歌的詞和曲不談 琇琇不變的 是她完美的嗓音
還好她有很棒的音質 能讓人舒服的音質 所以無論歌再怎麼的不怎樣
聽她唱歌就還是很舒服
她出道應該有15年了吧 唱腔當然也有很棒的調整
我真的希望她能夠走她想走了路 畢竟她曾經也是站在過頂端的人
若能夠繼續遇到賞識她的人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