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很正面的訊息
就是每天一定會僵僵的感覺 在早上起床時已經消失了

完全看的到膝蓋的形狀大概有兩個星期以上了
只是早上起來完全不僵是在最近才感覺到的
(與其說感覺到 不如說是 感覺不到比較對吧XD)

持續著這四個月的不舒服還是撐著上班
除了告訴自己不要擴大自己的痛苦 主要還是因為有好朋友的陪伴


角度每天晚上都一定至少壓一次到距離屁股5cm左右
昨天晚上太晚回家以致於真的給他偷懶了一次
剛剛想要壓的時候又覺得好累 真想偷懶......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站起來的時候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做久了就不能動
我想膝蓋的水腫這部份 應該是幾乎完全消了
(基本上從受傷算起 竟然是經過了半年才消...)

但是比較負面的是 我以為水種消了能夠好壓一點 可是也沒有...
每天要壓的前5~15分鐘 都是一個"緊"的狀態(是肌肉的問題了)
好不容易壓到鬆了 才能夠又達到離屁股5cm

所以平常上班依然是沒辦法使用正確的蹲姿上廁所......0rz

好吧~平常也很少抱怨給人聽就在這念一下吧
現在腳也不好腰也不好了 大概一個星期前是腰最不好的時候

我平常工作的那塊比較不需要粗重的使力 但是卻要一直彎腰或蹲下
(凡是有一好 沒有兩好)
因為沒辦法蹲 所以一直都是靠彎腰
上週遊完泳在洗澡的時候 彎腰洗頭 之後差點直不起來.......
之後的兩天上班也是超痛苦 只要腰彎到某個角度就卡在那邊撐不起來
應該沒有同事知道我在那區打掃的地方手扶著東西卡在那邊動不了不知道多少次...0rz

這兩天腰又好了些 我覺得我大概是長骨刺吧 哈哈
以前打網球的時候腰就有一點點的問題 只要那天很累了 彎腰就會痛
但是大致上也很少會這麼累所以也沒管他...
最近真的是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姿勢了.

左腳膝蓋的傷 另外還影響到了腳踝 左腳踝動的時候也會咖啦咖啦的
在游泳池裡深直彎曲的時候 剩至覺得也拉動到腰後面的筋
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阿 還有現在的左右還是沒辦法平衡

我相信時間會帶我走過這一切 我只能要自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