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問小跑步可以嗎???
袁醫生:不行! 跑步要半年!
我:稍微的小跑步呢??
袁醫生:="=(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不要...最好不要...

有這麼喜歡跑步嗎我......

今天回診照了X光
看的到那個洞,骨頭中間的隧道...

跟醫生說了我下樓梯的時候,有時會咖啦一聲,
結果他弄了一下我的膝蓋,(由外側往內側推)問我什麼感覺.
我說有點不舒服...然後他也沒回答我什麼@@

之後要我蹲,我說我前兩天站太久角度又有點回去,
醫生說,我的角度應該要比現在好一些才對,可見我還是落後了...

不過有醫生這麼說,也才能比較警惕認真的壓.
以往總是有膝蓋不能超過腳的限制
我問醫生那這樣怎麼蹲,結果醫生說沒關係,超過沒關係,就正常蹲,
要我熱敷,然後練習蹲.
而且可以騎腳踏車,只是坐墊高度要調適當.
醫生說,想你可能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去復健,那就蹲馬步,
總之就是股四頭肌是吧~

另外,終於今天還是問了我取的是哪裡的肌腱...沒有得到意外的答案,
就是半健肌和薄片肌...所以真的是從外側取到了靠近內側的肌腱耶...
可能從那裡比較好深入吧...

最後問了,請問小跑步可以嗎???
不行! 跑步要半年!

@@ @@ @@ 對嘛 我就記得是半年...但是我後來一直催眠自己是三個月
好吧...過紅綠燈還是多等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