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趕場趕的很兇...
一下班趕去診所,一回家又趕去游泳
最後弄到關燈,還讓櫃檯和教練他們等了一下XDrz

終於能做到床上休息已經10點半了...

不過今天上班都有提前休息
站著的時間大概早上兩小時,下午兩個半小時,
所以晚上才有力氣能這麼衝.

但是我今天才發現,原來王老師沒有用很大的力量按我的腳
因為她用同樣的力量按右腳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痛...

這下子就可以了解到,左腳到底是有多遭糕了,
但是今天踢水的時候,有個阿姨忽然跑過來跟我說:你教我!

蛤?什麼@@?

我跟她說我也不會踢,只是在復健
她說:我看你游的"很對", 那個教練他都不教我,你教我!

雖然說我也知道我其實不會,但是被別人說很對的時候還是小爽了一下XD
改天再跟黃教練討教一下怎樣才是"很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