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診所多繞了1個小時 這次又來了
上次因為走上賊路"信義路"
害我要彎不能彎 想要繞一個圈回和平復新的交叉口

由於走上了信義路 最後彎到基隆路(快到市府那邊)又不幸走到地下道...
後來盡然差一點點到南京東路去

最後是使用史上最有效的方式"迴轉"
終於從另一個方向回到了和平東路上...

今天就更冏了 我走環河路 以為基隆路這個出口是下平面
結果竟然走到士林萬華去...雖然這些地方我都知道我去過
但是要怎樣才能再去我要的地方 可是完全的沒概念

之後用了一次"迴轉" 至少要先回水源快速道路的反方向
從師大路下之後
眼前就認識路名但不認識所在的地方
一條條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的路 真恐怖...

本來想說 師大路 汀州路 這些都很熟的名字
走平面一定會回到認識的陸上
最後是相信地面上的路標"辛亥路"
好不容易回到基隆路上...展轉才到診所~"~

這次心臟明顯的比上次迷路時強多了 雖然還是非常的緊張
兩次都想要打電話找哥哥求救
問題是 求救也要知道自己在哪
還好車上有一張台北市的地圖...

晚上回家時也是走不同的路
但是有王老師在旁邊 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等等好好研究一下 今天我總共走了哪些地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