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位愛爾蘭人 名叫MARK
聽說他花了三天的時間才來到了這裡
因為喜歡狗狗喵咪 選擇了這邊

可惜 他竟然再小喵的房間過敏了
外加的的日文能力太差 才剛剛開始學
他本來要在北邊的工作站WWOOF 中村小姐似乎認為不妥
幫他找了別家的HOST去了

只有一天緣分一起溜狗一次的MARK 掰掰囉~

剛剛向中村小姐借了腳踏車去買了泳衣
回來的時候 看到はるか和一個人還有HARI坐在店外面
原來 HARI要離開我們了
這兩個星期短暫的相處 從本來的逃跑
回程要用抱的 不太敢帶出去太遠
到後來每次都會帶到公園至少半個小時的相處
短暫的緣分 就這樣又要結束了

今天下午溜狗時HARI還因為太累(可能太熱吧)不願意走 抱了一段路
沒想到 就是最後一次帶他出去了

P1030177.jpg
這是上次帶他去公園照的
他真是這幾隻裡面最聰明最可愛的呢

P1030188.jpg
公園裡的一處 似乎是以前人用水的地方
會聚集到這邊洗衣服之類的

P1030191.jpg
還有一直都覺得很好笑的 青少年夜間禁止外出XD

不說這些了 上次幫HARI洗澡的時候
うえさとさん說HARI是ミニチュアダクス(迷你臘腸)時 我整個驚訝了一下
本來對狗就不是很了解
我最熟的一隻ミニチュアダクス 就是AYU曾經帶上演唱會的那隻
和這隻完全不一樣 不過當時AYU也說自己那隻很怪 是不是被騙了XD

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迷你臘腸有三種(長毛 短毛 剛毛)
AYU的那隻應該是剛毛
而HARI像是短毛的 不過又長的不是很像
はるか跟我說的是 HARI不知道是哪種狗 所以可能是有混到吧
HARI 短暫的緣分 掰掰囉!!!

另外今天早上 家裡的喵非常好笑
大概是因為做錯事(亂大便)躲起來
不過不能怪他 因為我們把他關在外面沒有喵沙

P1030194.jpg
沒想到他還會覺得自己是做錯事情 鑽進去躲起來太好笑了


還有就是最近真是吃的好好阿
因為兩位台灣人都會簡單的料理
雖然還是有為了省時間用料理包 但是吃的總是比一個人的時候好

P1030199.jpg
今天的午餐 除了料理包之外 還有昨晚的味噌鍋
我們說要偽裝成自己做的XD

晚餐因為她們要跟日文的老師去吃飯我只有一個人
我說吃泡麵就好了 還有之前的味噌鍋也還沒吃完
結果他們要我炒她們昨晚已經醃好的肉

P1030206.jpg
哇~真是太棒了 味道好夠賣相也不錯呢!
能夠遇到他們 這個星期吃的就不用愁了 也足夠營養
因為她們一個素食派一個肉食派 所以餐餐這兩樣都不能少
我整個就不知道是不是要變胖了

最後是這個 可能是我落伍啦

P1030202.jpg
日本的泡麵的乾麵系列 竟然有倒湯這麼貼心的設計
喔~害我倒的太乾了 加調味包的時候都快要攪不散了 哈哈哈
但是這個設計真是棒阿!

最近三個人生活好開心
工作時有人有照應 能做得更好更乾淨
吃飯時有得好吃的又夠營養
昨晚我還和其中一個還走去海邊喝個小酒聊天呢!

和我一樣姓楊 今天還說到同樣喜歡阿部寬XD

wwoof有趣的事情就是這些
今天與愛爾蘭人雞同鴨講的時候也是好好笑
她們兩個是外貿學校的學生 多益要700才能進去 所以英文很不錯
我就完全不行了
但是英文日文中文轉來轉去好好笑
真的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ruko
  • 啊~
    我見不到逃跑的hari了!
  • 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還在
    我想是因為預防針還沒打吧
    但應該還是會近期就被帶走了

    YangBear 於 2011/06/16 15:44 回覆

  • geckohouse
  • 那道菜色看來真好吃!吃的超好喔!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