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要去接魚兒的日子
由於日記是補寫的...所以只能回顧當時的心情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大概是這樣子吧XD

早上還有半天的時間 所以買了一張地鐵一日券
先是跑去了淺草寺
去的路上發現 原來BANDAI的公司在這邊 所以跟可愛的蛙哇合照了一下XD
IMGP8021.JPG

然後就去了人很多的淺草寺
IMGP8025.JPG
因為找不到朱印處 所以就沒去留這個念了...以後有的是機會吧

我抽了一個籤 籤的內容是"吉"
是個很普通的吉 主要內容是說 (PS.很咬文嚼字喔...)
--
我能過著這麼幸福的人生 是神明有保佑
現在的幸福 根昨日的自己相比 時在是很難相信
就如同春暖花開一般 幸福終於來到
原來的枯枝上 很幸運的開了新的花
--

其實是個很不錯的籤啦 說真的 對我來說這樣子來到日本
真的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呢!

去機場之前還有些時間
所以去了門前仲町附近的BOOK OFF買了一本VIVI來看
以便打發去機場去接魚兒的遙遠路程XD

一切都很順利 到機場沒多久 就接到人了
很像是我是日本人 去接來日本找我玩的人

之後 就是趕場的開始囉

因為接到人之後回飯店 預估時間也已經是下午4點超過了
只剩下一個晚上

先是跑去了富士電台 可惜 晚到了一些 已經上不去了
所以沒有周邊商品可以買 指有看到一下海賊王的小展覽
IMGP8040.JPG
然後買了"花札王" 很機車的海賊王花牌XD

之後本來想找一家網路上說的章魚燒攤販 但是找不到
我們在想應該是我們太晚去了
IMGP8046.JPG

最後也沒事 就在附近逛 剛好有一個車展
有趣的是 他們的車展 都隨便讓人坐上去
不過要試開的話要先登記 我們的時間已經趕不上了 之後還要去月島
所以就只有在旁邊的車子玩玩
IMGP8053.JPG

媽 帶我去月島 我要吃文字燒IMGP8057.JPG

總之 就大概是這種感覺XD
然後就是期待中的文字燒了^^

由於生性害羞 人家在幫我們做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只有做完後拍到這樣子的照片
吃了一個文字燒 一個大版燒 然後我配ASAHI 魚兒配烏龍茶
IMGP8060.JPG

IMGP8064.JPG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啤酒了XDrz
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不會喝酒的人啦
但是文字燒和今天的氣氛配上啤酒
真的是喝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