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預定是去江之島水族館

比預定的時間稍微早一班車
轉車的時候 看到了片瀨江之島急行 二話不說就換車跳上去 結果也才大蓋快了10分鐘...
DSC02579.JPG

一進水族館 先是由上往下的圍繞著大水缸走一圈 這個水缸叫做"相模湾大水槽"
顧名思義 就是展示水族館後面的相模湾的水中生物
DSC02590-2.jpg

預計中的水族館不大 但是動物秀卻很認真牌的很滿
先是看了可愛的海豚秀
DSC02604.JPG

然後是海獅秀訓練員的出場 超高調XDDDD
DSC02623.JPG

之後去了大水缸看餵食秀
在餵食秀後 一直留在大水缸前 看魚的律動 真的是很美
我好喜歡大水缸阿
DSC02686-2.jpg

意外的 旁邊的電視螢幕 (本來是餵食秀解說用)
竟然在播"流星"的廣告 (PS.日本正在播的日劇)
DSC02664.JPG
我才想到 對喔 流星的男主角在水族館工作
原來 就是以江之島水族館取景的
我在東橫INN看到第一集 在日光看第二集
之後去鄉下就都看不到打算回去再看XD

這就是劇中的名景點 海月水母缸
DSC02738.JPG

這一區全部展示各式各樣的水母 然後中間有個"杯子塔"
每一個高腳杯裡面都放了一之水母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照XD
DSC02667.JPG

戲演到後面也會說 說是聖誕節的特別裝飾
也就是水母聖誕樹啦

劇中男主角家裡也養了一大堆的"ミズクラゲ"
DSC02675.JPG

由於我只有手機 照的不清楚 所以貼個wiki的連結 真偷懶XD
中文Wiki海月水母
日文Wikiミズクラゲ

然後離下一場秀還有些時間 我跑去人少的海獅缸前面坐著
自從上次花蓮海洋館看到海獅餵食 那圓圓的大眼睛就一直很吸引我
裡面只有一隻 不斷的重複路線狂游...(PS.旁邊還有另一隻海豹懶洋洋的在休息)
我在想 這也算是刻版行為嗎@@
但也因此可以一直看到牠可愛的臉朝我遊過來XD
DSC02703.JPG

時間到了之後 又去看海豚秀的第二種 配合音樂和跳舞的表演
水族館的員工還真是不簡單阿XD

然後是大水缸的解說秀 飼育員還用水中攝影機去追動物
一外一內 配合的非常好 還可以點說要看哪個動物
水中那個人就會去追給你看= ="
DSC02750.JPG

是非常精采的解說秀 可惜我聽的半懂非懂的...
然後又趕去看企鵝秀...整個就是大趕場阿


為了要看第二次的海豚秀 我開始打算放棄後面的行程
因為本來是預計回程去一趟鎌倉的 所以要注意時間...
但是現在的我就只想要繼續留在水族館
果然沒有選錯
第二場的海豚秀中 海獅的表演比上一場多一些小橋段 看的很開心

結束水族館的行程之後 去江之島逛逛
路上看到這個應該是仿江電的公車 哈哈 真可愛
DSC02775.JPG

走著走著 意外的發現 今晚有煙火秀 雖然還沒決定是否留下
DSC02814.JPG

也許是晚上有煙火大會 外加今天是假日
來江之島的人非常的多
DSC02779.JPG

我先二話不說的去了朱印處 留下了一個紀念
如果我的朱印帳用完了 還蠻想要一本江之島的 因為好可愛阿
DSC02787.JPG

逛江之島 是一個非常健康的行程
一開始的地方 就是非常多的階梯 才能前往神社參拜
前面還有讓大家輕鬆一點的方案 就是坐電扶梯上去(有料)
但是你要是從頂上往海邊往下逛了過去 最後是必要再爬到頂上
這時就沒有輕鬆的設施了
我選擇的是從頭到尾都用走的 到處都可以聽到遊客在喊"筋肉痛"XDDDD
DSC02806.JPG

到了山頂 可以選擇要不要登上塔去參觀
一方面時間不多 又為了省點錢 我就沒進去了
DSC02792.JPG

一路逛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東西
這種東西 本來不是應該300~400日幣左右 這裡竟然要600
時在是敗不下手 以後就用照相留念吧>"< 鬼太郎系列真是敗不完阿...
DSC02794.JPG

因為我早上帶了飯團和香蕉出門 晚上回去也還有咖哩可以吃
所以只選了個小東西沖沖飢
DSC02811.JPG

しらす也就是"魩仔魚"這邊很多牠的料理
相模湾大水槽裡也有很大群的イワシ 應該可以算是這裡的名產吧
其實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
我想特別有名的應該就是"章魚仙貝" 有賣已經包裝好的 還有當場做的
真的就是扁的根一張紙一樣薄...而排隊人潮不可小看........

在江之島這邊 還有個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路上可以看到"小心老鷹搶你食物"的告示牌
而實際上 你只要抬頭 處處都是老鷹在盤旋
DSC02808.JPG

由於天已黑 所以最後我決定留下來看煙火 取消鎌倉的行程
但是還是繞去看江電的車站 假裝有搭江電XD
DSC02818.JPG

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 做在旁邊煙火就在正前方
真的是超美的 第一次這樣子看到煙火大會
DSC02843.JPG

煙火大會的途中 主辦單位邊放還會邊播放音樂+廣播
內容都是孩子在感謝母親之類的 是個溫馨的大會

我有照到一個愛心
DSC02862.JPG

今天真是LUCKY的一天呢!

最後 因為我的照片都照的很差 補上一個別人的遊紀
鶴齋論壇-日本--新江之島水族館 見行是也!!

在看這個論壇的時候 覺得活水有魚這幾個字實在很熟悉
原來是以前逛轉蛋的網頁逛到過
轉蛋食玩-鯊魟類之章

這次去也轉很少的轉蛋 實在是前面已經花太多錢了 不能不省阿...
不過 以後要是再去 就很難說了 哈哈.

目前除了江之島還想再來之外(甚至想辦年間會員XD)
另外最想要去沖繩的水族館逛逛
大阪的如果下次有去關西 也要去
橫濱的八景島水族館 如果有人願意陪我去玩 也好想去阿~~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