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睡覺
整個挑東西的過程都很恍神 七折蠻便宜的 還不錯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價值觀在哪裡@@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被制約

在看ayu的周邊的時候
覺得我只要東西上面加上A mark就會想要 這個感覺很恐怖...

今天在逛街的時候發現不只是A mark
把我制約的符號還有: 高音譜記號 & 網球
凡是和鋼琴有關的東西 和網球有關的東西 總覺得都很想要...

而且上面有網球圖案的東西 大部分都會一次買兩個<= 某人應該和我一樣

今天還是早點睡覺好了 明年應該還會有工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