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滿25了
忽然看到以前的一個紀錄心情的本子...當時剛滿16...

那時候只寫了幾篇(總是三分鐘熱度...)

第一篇是考試將近 我卻和爸爸聊了三小時他小時後的事情的一天
我肯定了我的自閉傾向是遺傳自他XD
沒想到那個時候我就這麼肯定自己討厭唸書不想升學這件事情...
只是我沒有走出這個社會的框 依然盲目的走完了大學路

當時怎麼會這麼憤世忌俗呢??
明明就是個幸福的孩子

第三篇到第五篇 記錄了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人的事情
大概是那時候想談戀愛吧...我覺得我愛上他了.........
只不過是沒有幾次的對話 我當時竟然整天都在想他
事情大概持續了一個月左右...我才冷靜下來...

現在的我不認為還會有這種事情 愛上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人
我愛上的 只不過是我想像出來的一個人 而不是網路對面的那個人

當時的心情日記 都是配著許茹芸的歌聲寫的
盜用別人創作的句子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哈哈

我把那幾張撕下來 塞到以前的日記本裡
雖然很想丟了 但是現在否定了以前的自己
那將來豈不是也會否定現在的自己呢?!
所以因為不能否定自己而只好繼續留了下來 哈哈

噗~只是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 真是個孩子...
現在老了 總是很害怕那種"高中生"的感覺.......~( ̄▽ ̄#)﹏﹏

BTW
在把那些塞進日記本的時 看到了一篇當時收到兒子的日記XD [2000.05.11]
"天阿 婷憶送了我一隻超級可愛的娃娃" <==當時的感想
現在這隻超可愛的娃娃,毛已經都黏在一起了,鼻子也都磨壞了坐在我的桌子上
"天阿 怎麼可以可愛這麼久" <=現在的感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