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IGG WORLD推出後 就一直很樂中於"當市長"這件事情
蓋房子 店面 公共設施(大約蓋到動物園就會滿足了吧XD)

除了蓋房子完成關卡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選市民
裡面的人物都固定了 所以等於是挑人住在我的城市裡
其中有些名字 是以藝人為模型設定的

好不容易才選完ARASHI五人組
並且幫他們挑選了適合的職業
PW嵐_職業
哈哈 這張圖的站位 是照"嵐にしやがれ"排的
現在就覺得這五個人就應該這樣站位XD

這是我精挑細選的市民XDDDD
PW住民2

我總覺得裡面的人物設定 男生總是比女生可愛
所以我的居民中 女性比例也較低
這是我精挑細選的住在聖誕村中的可愛三姊妹
PW聖誕村三人_職業

要是我把住民全部都選男生 那我就可以走在逆大奧鈴廊了......

另外 最近因為贈送アメG的活動 終於存滿了把房間加大的金額
開心的重新布置了我的房間 歡迎大家來坐坐 (......快回到現實世界吧)
部屋2

本來是用聖誕節的窗戶 不過難得冬天 改成下雪的庭院的窗戶 但感覺跟室內有點不搭
部屋

我發現這個可以玩大家來找碴...上下圖 有三個不同的地方 請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