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兩大樂事 滑雪 與一周可能有機會一次的購物

滑雪.jpg
目前為止去滑了四次雪
這是第一次完全還不會的時候拍的
第二次去上了課 第三次就能從高高的地方滑下來了
今天又和朋友一起去練了一次 更進步了一些 下次繼續加油!!

購物.jpg
一周一次的購物巴士 可惜我最近那天都沒有休假

其實就是去吃麵包和買零食XD 哈哈 一隻手拿一個麵包 真是貪吃鬼
總之就是離開宿舍這個鬼地方啦>"<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eckohouse
  • 滑雪的裝扮很帥喔!買零食時超開心的~我也是喔!
  • Becky
  • 對阿 很帥
    我也想要~~~
    早上看電視 看到人家去澳洲騎馬 哈 我也想
    慾望真多ㄚ~~~
    2012期待有ㄉ精采ㄉㄧ年 哈哈
  • Emma
  • 是用滑雪板喔~
    有用雪橇+雪杖的嗎? 哪個比較難啊?
  • 似乎是滑雪板比較難 因為小朋友都是滑兩枝的
    但是我腳有傷 應該是滑雪板比較安全

    YangBear 於 2012/02/02 20:15 回覆

  • Emma
  • 妳的Ayu離婚了,對粉絲來說的心情是怎樣的啊??
  • 就跟聽到結婚時候差不多驚訝 然後就覺得也沒什麼
    跟結婚的時候一樣 對FANS來說 沒有任何改變的事情

    YangBear 於 2012/02/02 2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