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落伍還是真的日本比較先進

今天ジュヒ和サンイル一起陪我去圖書館辦借書卡
順便借個書來看(雖然好像沒什麼時間看@@")

P1220909.jpg
這是我的借書證 YA~
可以在福岡市區的各大小圖書館借書了

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
要借書的時候ジュヒ要我使用旁邊的一台機器

P1220912.jpg
這東西 只要把書有條碼的那面 放在下面那個透明的版子上
一次可以放多本沒關係

然後再把借書卡插到右邊的借書卡插孔 嗶一下
借書手續就完成了

P1220913.jpg
他會跑出一張收據 就是你借了什麼書 什麼時候歸還

這東西第一次看到 我驚訝了好久
但是韓國朋友竟然都沒反應
不曉得他們第一次看到時有沒有驚訝

還是說我太久沒去借書了 其實這東西台灣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