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94.JPG

只有這種閒閒在日本的人 才能每個地方都跑動物園吧XD
來福岡的第一個放假 研究了一下路線 騎腳踏車去了動物園
大約3.5km 的距離 最後一段是上坡累死我了...怎麼跟在台灣的時候這麼像XD

福岡市的動物園 和植物園是一體的
而且因為是國家營業 所以門票不貴 400日幣 包含動物園和植物園都能看
有外國人觀光簡介的本子 還能打八折 真是便宜

P1190402.JPG P1190404.JPG P1190414.JPG
一進去是我喜歡的海獅

P1190440.JPG
有一條路通往大象的新欄舍
這邊的大象 不曉得為什麼 感覺比其他動物園的大象可愛XD

P1190423.JPG P1190427.JPG P1190430.JPG
然後有一些可愛的解說牌 一天吃的東西 發出來的聲音等等

P1190454.JPG P1190457.JPG
其中有一個觀察大象鼻子的裝置
就是用圓筒子放食物 等大象伸鼻子來吃 這東西還蠻好玩的

P1190469.JPG
在來是人氣動物 小貓熊

P1190418.JPG
有小朋友在跟飼育員哥哥討教問題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 但是有遇到不少學生團體

P1190463.JPG
看這裡的小朋友多乖 全部都乖乖坐在墊子上 鞋子排的整整齊齊
我逛動物園的途中 很多小朋友一小群一小群自己逛
有一個小朋友跑著追他朋友的過程中撞掉了我的簡介單 還乖乖的停下來撿起來給我
真是可愛^^

這個動物園雖然很好 不過動線很差
逛的過程中 一定會需要走很多回頭路@@
雖然因此我也可以多看到幾次我可愛的馬來熊啦

P1190489.JPG
艾正!!(高高的都是艾正) = =+ 這裡的馬來熊身材都很好~沒有發胖

P1190491.JPG
馬來熊的室外場 還不錯的場地

P1190492.JPG
LOVE LOVE~~~
不是我亂說喔 之後晚一點 有限制級登場XD

P1190500.JPG
應該後面那隻是男生 前面那隻是女生吧 他一直聞她屁股
先離開這邊......

街下來 是日本黑熊

P1190507.JPG
這裡的黑熊相對就可憐了 室外場地好小 就很像只是一個小運動場
所以 當然就發福啦~

P1190509.JPG
這隻叫作ゲンキ(元氣)的小朋友

P1190514.JPG
看 臉還這麼長~ 四歲了還小朋友臉

P1190524.JPG
企鵝 隨便看看~

P1190531.JPG
黑猩猩的小行為豐富化?
這是一個類似樹洞的裝置吧 他正在用樹枝取裡面的汁液來吃
(更正:雖然看起來感覺是這樣
但是這是一個蟻穴的裝置 其實是他們有用唾液去沾蟻穴中的螞蟻來吃的習慣)

P1190532.JPG
細看就是個寶特瓶的裝置

P1190545.JPG
金剛猩猩 這個東西大概就是很愛百POSE給大家拍吧

P1190548.JPG
睡成這樣 真幸福

P1190551.JPG P1190556.JPG
可愛的腳 來張跟兒子的合照

P1190562.JPG P1190589.JPG P1190591.JPG
瞪我的羊 打哈欠的狐狸 頭很重的犀牛

P1190599.JPG P1190600.JPG
不是黑面的琵鷺 平衡感很好

P1190604.JPG
福岡的市鳥 還分海邊的跟山裡的 真是嚴謹的福岡人

P1190608.JPG
想要有這台車~

然後是長頸鹿餵食time

P1190620.JPG P1190626.JPG

在這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前面有一個小朋友 不乖乖的看長頸鹿
不斷的蹲著撿著地上的橡樹仔 他撿就算了 結果沒想到 他竟然撿來全部都要給我!!

我就不客氣的跟他拿著 想說等一下他要再給他
他媽媽不斷的喊他名字"そうご"要他不要亂玩還去吵別人
真的好好要XD 他完全不聽 一直要撿給我

P1190633.JPG P1190639.JPG
應該是學校的校外教學 爸媽陪同一起來吧 大家都穿著學校的服裝

要從東園和西園連接的時候 一定會經過熊
所以又來找他們 這次就來真的了

P1190655.JPG

P1190657.JPG P1190659.JPG P1190661.JPG

P1190663.JPG
再來張合照吧!

P1190667.JPG
俯瞰圖 這只是一小部分啦

P1190676.JPG
人和馬的骨骼對照 這張圖也很搞笑

P1190694.JPG
馬來獏的描述是 下雨天也精神好!

P1190701.JPG
河馬 青蛙 鱷魚 對照圖XD

P1190703.JPG
這個是河馬池喔 有沒有太乾淨了一點...........

P1190673.JPG
好可愛 很適合做成骨骼標本的羊

P1190688.JPG
動物園裡面有個科學館 展示了一些骨骼標本
裡面還有"天然的紀念物"整套的書和動物模型 好想要~"~

最後是去看貓科的動物們

P1190708.JPG

P1190712.JPG
這個趴著的姿勢真是太可愛囉~

P1190714.JPG
大山貓

P1190757.JPG
ベンガルヤマネコ(孟加拉山貓)

P1190710.JPG
大山貓似乎因為身上的傷才剛剛痊癒
所以飼育員跑出來看他的狀況 順便跟遊客解說
真想問他有沒有工可以打@@"

時間差不多了 開始往植物園移動
可以搭一個很可愛的小覽車

P1190761.JPG
這個小覽車很可愛 是免費自由搭乘的

P1190768.JPG
今天真是舒服的一天

P1190802.JPG
內部就像電梯一樣XD 自己按自己超坐纜車

P1190786.JPG
植物園有個觀景台 可以眺望福岡景色

P1190792.JPG
近期沒有什麼花 如果花開時 應該會是個很漂亮的植物園吧
如果大家有來福岡玩 推薦福岡市立動植物園 可以來走走喔~

喔~好長的文章 終於補玩了>"< 雖然寫的很懶惰...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cky
  • 日本真ㄉ好乾淨喔...
    還有...
    那ㄍ馬和人ㄉ 我喜歡 哈哈
  • 但是那張圖詪覺很搞笑XD

    YangBear 於 2011/10/11 12:21 回覆

  • Emma
  • 熊變胖是因為某人溺愛~ ><
    河馬池真的很乾淨 只養一隻河馬是嗎!?
    小朋友年紀輕輕就懂得分享,很可愛啊!
  • 一般都會溺愛的 坐牢最大的樂趣 本來就是吃嘛

    對呀 河馬我只看到一隻 但是確有左右兩個大水池和戶外場
    我看到的時候 剛好在室內吃東西
    所以在清掃戶外 因此戶外場也是乾乾淨淨

    YangBear 於 2011/10/11 12:2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