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女生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 HOST帶大家去唱卡拉OK

KARAOK.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唱卡拉OK 而且是在有日本人的狀況下...
真是不好意思呢 唱錯他們全部都會知道
一開始很乖的都點日文歌 點了好幾首superfly
但是因為太容易跟不上詞 所以後來乾脆點中文歌

日本的卡拉OK計分超極嚴格 不但拍子要準 音調也要準
他還會顯示你唱錯和正確的音調不同= ="
我在唱平井堅的時候 整個低八度才有辦法合到調子...........

然後我當然要找這個出來唱
本來聽說日本很多卡拉OK沒有原錄影帶 結果沒想到
不但有的有(superfly的愛を込めて花束を就是原影) 竟然還有 演唱會版本

P1170406_2.jpg
我點了2005的Evloution可惜我前面不會唱 把場子搞得很冷XDrz好糟糕

之後回家兩天 良さん還不斷的學我唱Evolution嘲笑我.......真想揍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