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11.jpg
這種遊戲的時候 我根本就是廢人...

這天晚上客人比較多
所以就開始了一個具教育性意義的遊戲

良さん說 以前的所謂青年旅館 就是具教育性的地方
大家在這邊住完 還要自己清掃房間等等...

所以今晚也要來點教育意義 "日本地圖拼圖遊戲"
重點是 根本不是玩拼圖 是把每一塊放在桌上 然後要比賽誰認得的多
我根本就連日本的都道府縣都不能全部背出來 更何況誰會知道他的形狀

P1170804.jpg
分成兩個人一組 共五組 輪流猜出縣名 就可以拿走一塊
當然 我這組等於是只有一個人@@ 我只看的出北海道和沖繩
最後就是我這組輸了
一個大約國中生的小朋友那組贏了 果然是小朋友最厲害 這種遊戲

P1170806.jpg
最後大家爭先把他拼回去 XD
玩這種遊戲的時候 才會明顯的感覺到 自己到底有多麼的不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