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12.jpg
先用這隻可愛的獅子當標題照片吧XD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今天 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決定租車去玩
來到湯布院 我最想去的一個地方
不外乎就是這附近的九州自然公園 開車子大約半小時的路程
而且 開車入園就不用搭園內的遊園巴市 可以省下不少錢
雖然這樣就沒辦法餵食動物 不過開車的好處就是
看到喜歡的動物 愛停多久就停多久

一大早= =" 也就是大約12點 我們下山租車

P1160604.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開車 真的很興奮

P1160606.jpg
免費飲料服務 當然借還都給他喝一次

P1160610.jpg
油的比較...看不懂 不過總覺得很厲害
中間的泡泡下降的速度不同

P1160615.jpg
量杯子都不忘要有意義的日本人
(不論再長再遠的路 都一定能夠跨越)

P1160616.jpg
(相信日本的力量)

P1160625.jpg
開著小ㄅㄨ ㄅㄨ 經過旅館 順便拿忘掉的東西 然後就出發囉

P1160629.jpg
到了公園 因為在開車的也是我
所以沒有照很多照片
回來才發現進大門的時候忘了照XD

P1160633.jpg
經過大象之後還有一段才入園
這邊的風景真的很棒

雖然不用花錢搭園內的"叢林巴士"
但是車子入園 除了門票之外 要交一個租借DVD費用
不管你愛不愛看都要租...DVD就是介紹園內的動物
我們三個人要事都要搭巴士要3000一台車租DVD是500
無論如何都是開車划算 雖然租車費也差不多
但是這個地方交通非常不便 除非從別府 有巴士過去
不然其他地方 都只能開車來

P1160648.jpg
進去的第一個區域 是山岳動物 羊

P1160655.jpg
這種感覺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好像真的在野外一樣

P1160659.jpg
其實是一大群一大群
DVD聽完 進入下個區塊之前我們會暫停
然後進入下一個區塊重放時 他都會再說一次 請不要打開車門窗

P1160660.jpg
悠閒的羊生活阿
我總是沒有好好調我的相機 背景又太白了

羊過了之後 就是我最愛的區塊 熊

P1160667.jpg
哇歐 你是老人嗎XD 快把你的熊皮脫下來!

P1160673.jpg
睡著睡著就更誇張了

P1160679.jpg
只要是猛獸一點的動物 就會有車子在附近待命
順便餵食那些可愛的東西

一當餵食的時候 旁邊還有好多老鷹飛過去 可能是去撿東西吃吧

P1160686.jpg
我吃我吃我要吃
雖然 這樣就失去了野生的感覺了

熊這區我真的好想開車門
我們開玩笑說 過來過來 手一隻給你啦
還有 比起開窗 開門比較好
因為窗子關的速度是車子自動的 太慢了 門的話我們可以自己控制

P1160689.jpg
每當進入下一個區塊 都會有兩道門
這個很容易理解

P1160697.jpg
獅子區 也是有車子在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 車子一直前前後後的開去趕獅子
不曉得是在幹什麼

P1160712.jpg
這隻你會不會太悠閒! 臉這麼這麼可愛阿

P1160715.jpg
吐舌頭

P1160714.jpg
可愛 好想摸

P1160716.JPG
啃骨頭中

P1160726.JPG
這邊最奇怪的就是公獅子全部在一起 沒有母的
是不是很奇怪呢~可能沒辦法吧
還是這些是人扮的!!

P1160729.JPG
蜿蜒的到路

P1160735.JPG
漂亮的天空 愉快的心情

下一個區塊 草食動物區

P1160738.JPG
長頸鹿 結果還是這樣子展示呀
這樣子跟普通的動物園不是沒兩樣XD
還看到有管理員走出來呢

P1160739.JPG
一隻漂亮的鹿

P1160742.JPG
一群鹿和斑馬

P1160746.JPG
一隻帥氣的鹿

P1160748.JPG
一群鹿

P1160767.JPG
白色的 (我的部落格介紹動物好不專業 汗"...)

P1160779.JPG
這張 全部看像同一邊很有趣

P1160784.JPG
我喜歡這張
"美洲野牛與鹿"
看起來很有趣的畫面

P1160788.JPG
長頸鹿與小鹿們一起用餐

接下來又是下個區域 老虎

P1160796.JPG
難得這裡展示的是孟加拉虎
我在日本的其他動物園 多半都看到展示的是東北虎

下一個區域 "獵豹"
這邊的動物園 把獵豹和斑馬放在一起養
說是獵豹不會去攻擊比自己大的動物 DVD是這樣說的

不過她們並沒有走在一起 獵豹自己一群 斑馬自己一群
呵呵 總覺得很恐怖

P1160808.JPG
太遠了照不到什麼好照片

接下來是羚羊區

P1160811.JPG
彎角劍羚 這個不是狩獵動物那套裡面的嗎XD

P1160814.JPG
印度羚羊 這個也是玩具裡的吧XD

P1160816.JPG
不知道羚羊 這個好大隻

P1160824.JPG
羚羊區的後面還有駱駝們在

就這樣結束了野生動物區塊
第一次進野生動物園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P1160834.JPG
這個是壯觀的叢林巴士

P1160836.JPG
這個是我們可愛的小叢林ㄅㄨㄅㄨ

P1160875.JPG P1160877.JPG
袋鼠餵食區 搶的可兇了

P1160933.JPG P1160942.JPG P1160944.JPG
可愛松鼠猴

P1160950.JPG
媽媽帶小孩中

P1160960.JPG
把小孩推開 根本可以自己行動了 還一直巴媽媽

P1160981.JPG
然後有個區塊是可愛動物區
幫馬綁辮子...真是夠了

P1170007.JPG
漂亮的海報

P1170016.JPG
老虎吃小孩的玩具
喔不對 是涎著小孩

P1170027.JPG
大熊盪鞦韆

P1170028.JPG P1170029.JPG P1170030.JPG
我們是好朋友~~~

然後就是這次的重頭戲 小獅子 這群小獅子 真的是可愛的過份

P1170032.JPG P1170040.JPG P1170056.JPG P1170057.JPG P1170063.JPG 還有兩吃小老虎

然後該回家囉 結束了今天新鮮的體驗
雖然動物總類並不多 有的動物好像也沒找到
非洲象又因為正在搬家沒展示 但是能看到這樣子的動物園 非常的開心

P1170078.JPG
一排的叢林巴士

P1170100.JPG
回程順便去經過的神社逛逛

P1170104.JPG
第一次在日本加油 本來應該是自助的
但是店員隻道我們困擾來幫我們忙XD

P1170117.JPG
還完車走回加的路上 最後一拍 今天是個很棒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Yang Bear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iyoulo
  • 看起來很讚耶!!! 好豐富~~題外話我大概短時間沒勇氣在日本開車吧
  • 你也可以開的啦 我這邊是鄉下阿 就像是台灣台東的感覺吧XD
    本來想拿花蓮來比喻 因為優閒感比較像花蓮 但這邊是山上不是海邊

    要是你能一起來就好了 我自己跟HOST的相處 還是覺得有待加油= ="

    YangBear 於 2011/09/17 10:00 回覆

  • Becky
  • 超讚ㄉㄟ...雖然我不是愛動物一族...
    可是 好可愛喔...太多可愛ㄉ點ㄌ...
    下次我也要去住你那你 還有去那ㄍ動物園
    帶我帶我(舉手~~~)
  • 來呀來呀 早就跟你們說這邊好都沒人要跟~

    YangBear 於 2011/09/17 20:16 回覆

  • Emma
  • ㄝ~巴士用網子圍住就不太好看了 雖然說安全比較重要啦。
    周邊玩偶真可愛啊!
  • 我開車進去才發現 剛剛應該要先在外面擦玻璃的XD

    周邊玩偶可愛阿 不過我沒買玩偶
    我買了一台叢林巴士的可愛版玩具車車做紀念

    YangBear 於 2011/09/17 20:17 回覆

  • firegunz
  • 那隻獅子也太可愛了吧 真不像是猛獸啊!!
  • 對呀 他的臉太安詳了XD

    終於有你的消息
    說說你在那邊怎麼樣阿!!

    YangBear 於 2011/09/18 05:34 回覆

  • firegunz
  • 搞得好像我失連一樣 我現在都用G+比較多
    這裡不錯阿 冷了點 很漂亮喔~
    我們學校有不少日本人XD
  • 冷了點 哈哈 應該是很冷吧 英國耶~
    我也弄了G+ 改天來玩看看

    快去交幾個日本朋友吧 哈哈
    我前幾天跟WIN聊天的時候發現
    我們高中這群 大家都跑出去了耶 而且去了不同的地方~

    以後賺了錢在去英國找妳玩

    YangBear 於 2011/09/21 10:55 回覆

  • secrainbow
  • 超~~羨慕
    當初去由布院時有也找到這個動物園
    不過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能看到你的遊記真開心
    還有其實我想看的是羊駝~~~~ 這裏沒有
    你趕快研究一下日本哪裡有羊駝可以看 我要去啦 .....
    我們動物園的兩隻羊駝好髒 一點都不可愛
  • 能去這裡我自己也很開心呢~~
    至於羊駝
    我有一本 "日本的動物園"這樣子的介紹書
    所以我知道哪裡有羊駝呀
    這個上網查也查的到不是嗎XD

    YangBear 於 2011/09/28 16:53 回覆

  • secrainbow
  • ㄟ~~ 原來有專門介紹日本動物園的書啊 !! 我來研究一下
    之前上網找過資料
    日本養羊駝的地方似乎也不多
    カピバラ到是很多地方都有
    雖然看 カピバラ 泡湯應該也滿有趣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羊駝拉
  • 恩? 為什麼提到カピバラ? 因為名字感覺起來很像嗎XD
    カピバラ確實很多動物園都有 這趟來日本看到了好幾次
    不過這個動物園的兩隻 感覺養的很隨便喔 一點點可愛啦但我沒啥興趣

    你說的羊駝是アルパカ吧??
    アルパカ的話 我知道千葉的牧場有(mother form)
    不過最有名的應該是栃木縣那須的アルパカ牧場吧
    http://www.nasubigfarm.com/index.shtml

    YangBear 於 2011/09/28 19:58 回覆

  • secrainbow
  • 因為感覺這一兩年カピバラ跟羊駝在日本很紅
    但是可以看到カピバラ地方很多 羊駝好像比較少一些
  • 原來是這樣 我不是很清楚這東西近一兩年很紅說

    但是確實カピバラ這東西的玩偶很多地方有賣

    YangBear 於 2011/09/29 14: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