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說嘛 讓我期待一下不是很好
今天下午來兩個台灣人 晚上可以好好跟她們聊聊了

今日日誌:

今天早上BOSU就不在了
聽說有人想領養他 所以帶回去一周試試看

少了一隻狗 早上整個就快多了
可以把時間分配給HARI 太開心了^^
HARI自從被我換上合適大小的項圈之後 就可以好好的帶他去遠的地方 不怕他跑掉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かよださん開始會主動跟我說話
是說一個星期熟了嗎? 還是因為看我早上臉色不大好...

早上我把裡面的房間做完之後 はるか要我去換前面狗狗的報紙
我因為在看喵喵玩 所以沒有馬上回應 結果她好像以為我心情不好
其實沒有呀 我只是覺得慢慢做沒有關係

然後今天做了啥我也有點忘記了 哈哈
只是我站著沒事的時候 かよださん竟然叫我看他帶來的小喵
說是昨天才生的喔 好可愛阿!!!

還有她幫本來和媽咪喵住一起的三隻小喵房間了放了喵沙
那隻媽咪喵因為生病沒和孩子住一起了
小朋友看到喵沙 竟然當床來睡覺XD
かよださん竟然又在我經過的時候叫我看 "錯用喵沙的小喵喵"

大家如果開始願意主動跟我講話 那真是太棒了呢

四點過後我進去房間 看到六日打工的さえさん
早上稍為跟她問了名字對了話 結果下午剛好遇到她的休息時間 我們就聊起來了
太可惜了 她只有周六日上班 不然我有預感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因為 她問到我喜歡的歌手 我說我喜歡AYU
她說她喜歡 SUPERFLY
喔~我們太合了吧 我也喜歡SUPERFLY

我馬上跟她講我買不到演唱會票的事情
還跟她說 SUPERFLY巡迴演唱最後一站是沖繩 要她一定要去看!

她是沖繩人 爸媽曾經住過大阪10多年 姐姐是在大阪出生的
自己則是沖繩土生土長
我們還聊了水族館 日劇等等
她說我比日本人還清楚很多日本的事情XD

好可惜她平日沒上班 不然就能跟她學習了
她似乎上過一些類似寵物美容的課 今天也看到她在幫狗狗修毛

我問她這邊工作的狀況 因為實在是很奇怪
在這邊都沒人會要你做事 都是你自發的做
沒想到她剛來這邊的時候也是這樣子XDDDD
笑死我了 原來不是我日文不好所以才這樣阿

但我們共同都認為 能夠照自己的步調來做事情 是很好的
剛開始雖然不習慣
但是她也說了 不論你做了什麼 沒做什麼 都沒有會生氣的人
就像我說的 沒人管萬歲XD

喔對了 今天還有一個小插曲
有件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的事情 就是當日本人的英文翻譯
因為今天領養喵喵的一個外國人 她把喵帶回家時發現 喵喵竟然血便
所以把喵帶了回來 想看看怎麼辦

櫃檯的小姐不會日文 剛好看到我還在房間 就找我去充當翻譯XD
哈哈 我才剛跟さえさん說 我的英文也很爛
可能沒辦法像現在跟她對話這樣跟美國人講話 結果 馬上狀況就發生了
我的語文模式轉換真的很困難 要切換中文日文 或中文英文 幾乎都還可以
要切換英文日文 可真是讓我停頓又停頓阿XD
頭腦真的不太夠用 哈哈哈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eckohouse
  • 真高興妳碰上了同好,可以聊天!加油!
  • 可惜他只有六日上班 我周六又放假
    所以能遇到的時間很少了呢!

    YangBear 於 2011/06/12 21:19 回覆

  • firegunz
  • 你的最後一段 應該是要說櫃台小姐不會英文吧
    英日對翻很難ㄟ 不管怎樣都要先翻成中文阿 會慢很多
  • 喔對 不會英文啦~
    櫃台不會日文怎麼可能做作櫃台嘛XD

    YangBear 於 2011/06/27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