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中村小姐的不負責任XD

先說明一下 隔離室中 有三隻小狗狗關在一起
那裏很臭很髒 因為那邊很熱 裡面的動物我問過はるか 他說 就是檢疫中
至於甚麼時候能出來 並不知道

下午的時候 說要幫狗狗打針 要我幫忙...
我就幫忙抓狗狗 給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抓著 給醫生打針

五隻狗狗很快的就結束了
中村小姐說 打完針之後 把狗狗放在店的前面展示
我們也都照做了

但沒多久 中村小姐忽然說 那三隻檢疫室的狗狗太吵了
說會吵到上夜班現在在睡覺的人
但是她說檢疫室太熱了 不要把狗狗放回去(這我認同 那邊環境太糟糕)
結果她竟然就要我一起 把狗狗搬到其中一個房間"動物修剪房"

現在好了 修剪室裡的動物 難道就不怕感染到疾病嗎
還有 因為那三隻狗狗臭臭的 所以他要我用噴霧的水噴狗狗 再用毛巾擦 來把臭味弄掉
我當然要點頭囉...但是其實心裡正在想 現在是怎樣!

等中村小姐出去之後 我趕快問護士小姐 是這樣做嗎
他們告訴我"修剪室"裡面太冷了 狗狗濕掉了不能就這樣放在裡面
雖然只是小小的噴霧的水 但是要擦到去掉臭味 還是會把狗狗弄濕

重點是 一個籠子裡面有三隻狗 我擦完放回去 會馬上又弄到另外兩隻的大便
我又不能放不知道有沒有病毒的狗狗在修剪室亂跑 一整個不知道跟怎麼處理

還好 かよださん看不下去跑來看看我的狀況
可能他感受到我的求救吧XD
我們決定 既然要削去臭味 只好用洗的了 所以就乾脆直接抓來洗

洗完之後怕吹風機小狗狗會怕 乾脆再丟回戶外去自然乾
畢竟外面很熱
總之 這樣決定之後 要是中村小姐問下來(狗狗為什麼會又在外面!?)
至少 かよださん會幫我回答吧...

只能說 照顧動物真的是靠經驗
沒有真的實際照顧動物的中村小姐 只會下奇怪的命令讓下面的人困擾
平常都是はるか遭殃 今天因為她沒上班...就是我遭殃>"<

還好這邊的人都很好 要不然我還真的只能亂擦一通丟回去
到時候狗狗感冒 不是很糟糕嗎

反正日本人也看不懂中文 再來說件中村小姐的壞話
我前幾天聽隔壁的護士說
中村小姐似乎讓兩隻還很小不到半年的小喵做了避孕的手術
為了要快點把動物讓人領養走
但是在半年內就做了避孕的手術 對於小喵的發育來說會有問題
兩個櫃台的人員聽了也覺得不認同中村小姐的做法
嚴格來說 這邊沒有人認同中村小姐......
上次還聽了はるか發了一堆牢騷 說中村夫婦很多支援金的來源怎樣怎樣的
我聽不懂 總之說了甚麼有些錢是借了不用還的 真是黑暗
她們夫婦可能真的只是把這工作當生意吧

但是這邊的工作人員和志工都很棒 希望能多跟他們學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