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那霸 竟然因為氣候不佳 前面等了六輛飛機要輪流降落
所以在空中盤旋了15分鐘 延遲了降落
害我還有點怕搭不是最後一班公車…

P1010162.jpg
我們是在機場的中間下飛機的 可能輪流降落的關係 停機的地方已經用完了
所以在旁邊弄了個臨時的讓旅客下降 然後再用巴士接回機場

終於到了中村小姐的喵咪咖啡 一口氣把行李搬到四樓
中村小姐一點也沒體貼我行李重走的好快...
之後問我要不要跟她先生一起去吃晚飯 雖然已經八點多了

P1010169.jpg
忽然就是吃やきとり 之前的WWOOFER似乎也是在這邊吃過
他們是熟客 我說想拍照 他還擺出了這樣的姿勢

P1010171.jpg
燈光不佳拍得很模糊…
這就是第一天 聊天時感覺還是有日文不夠用的狀態

但是他們說我的假日能帶我出去玩 真不錯
我在想是不是之前的wwoofer反映太無聊 所以他才改成會帶去玩

第一天的晚上 一個人住 完全睡不著…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