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工作天 因為昨天也沒睡好 所以很早就醒了
因為中村小姐剛好在整理我住的房子還沒整理完
我起個大早 把房子清掃乾淨 畢竟是要自己住的

因為鄰近馬路 車子來來往往很吵 昨晚沒睡好 我明天開始要戴耳塞睡覺

家裡有兩隻喵要照顧

P1010173.jpg
總之 這隻臉很個性 我喜歡他

P1010184.jpg
從背面看有這麼大一隻 一定是因為他太可愛 所以大家都會偷餵他零食

沒防備的熟睡中
睡著也好可愛

和我一起住的喵
這隻喵真的是可愛 但是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不然他就要當大爺了(是女的 是少奶奶)
我後來發現 這隻喵 沒有廁所HIGH 她有好吃HIGH
上完廁所感覺不到有甚麼異常興奮 但是我給牠吃點特別的零食之後
她會在房間衝來衝去XD 真的是超白癡的

被關起來得了愛滋的可憐喵
相較之下這隻就沒這麼好命了 因為有愛滋 所以只能被關著養
雖然是被關 但是房間還是有這麼大

P1010243.jpg
基本上 這是這個房子的主臥室XD 竟然拿來養喵而不是住人…
房子的其他部分就改天在介紹了

P1010189.jpg
噢對了 在陽台上看到了這個 不婚男中的橋段XD 非常時期 請打破他去隔壁避難XD

第一天工作真是好累
是一位叫做はるか的23歲女生帶著我工作
與其說是帶著我做 不如說是 “叫我做”
其實我覺得他把比較累的工作都丟給我 或是比較髒的
不過他會的比較多 我也只好照做
雖然他會一直說謝謝 但是還是好累阿

為了多學點 我到了四點下班時間也沒休息還是幫著一起做
也因此被はるか稱為好人

今天是很累很落魄又寂寞的一天
這是我的打工度假生活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加油

到了第二天上班 因為是はるか的休假日 所以我早上只溜了狗
下午照顧喵咪們 都沒人給我指示XD

我發現 稍微轉換一下工作的態度 整個就變的開闊起來
はるか今日雖然沒上班 但是還是來了喵咪餐廳
我後來才知道 他是滋賀縣人 一個人來到的沖繩 要住一年
詳細情況他沒有告訴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

他想做有關動物收容領養相關的工作 所以才來這裡上班
但是 對於中村小姐的作法有著許多的不滿
所以工作的並不開心 不過有著可愛的喵喵狗狗 只好忍著做下去的樣子

由於中村小姐也不管我 店裡其他員工都很負責的各做各的事情
我就是看看有啥可幫忙的 第二天與第一天真是天壤之別
稍微轉換一下心情 一切都變的很好 雖然這天還是一樣幫忙到很晚
不過因為天氣不佳也沒去處
等天氣好了 我就要去海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