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子慧回想起了這個對我來說幾乎快要成為迷樣的13日之旅
才發現忘掉了好多的事情 都是因為我沒有寫遊記...兩個人一起來回憶真是開心
雖然沒有寫遊記 但是當時的照片確實是好好的整理過縮圖過了
趁在台灣還有方便的網路時 把他po到相本裡去

為什麼說是 謎樣的13日呢!?
因為這次的旅途最大的記憶點 就是 摔斷了我的"前十字韌帶"
也是這個blog開啟的最初原因 ACL復健紀事簿

但是今晚回想這一切的時候 除了斷了的隔天在境港 是坐著輪椅和撐著柺杖玩的
還有在鞍馬火祭的時候 我有印象在神社前等到站的腳很痛之外
我完全不記得所有個景點 我是只有一隻好的腳的

第一天沒有什麼行程 直接用我們的JR PASS搭新幹線到廣島去
DSCN7821.JPG DSCN7827-2.jpg
好開心阿 搭新幹線"指定席"XD 滿足自己的小虛榮

DSCN7830.JPG DSCN7831.JPG DSCN7835.JPG DSCN7837.JPG
我們因為好奇買了便當來吃 便當果然做的很漂亮
但是我印象中我們兩個互相吃對方的吃來吃去 評語只有一個

對話是這樣子的
我:(吃了蝦子)
子慧:好吃嗎?
我:恩 就是蝦子
子慧:(吃了玉子燒)
我:好吃嗎?
子慧:恩 就是蛋
XDDDD 整個就是除了漂亮 沒什麼好說的便當 又冷冷的 真是寂寞XD

DSCN7849.JPG DSCN7852.JPG DSCN7856.JPG
趕到了廣島已經是夕陽西下時 兒子與海 海中的鳥居 宮島上的鹿...
這裡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

DSCN7873.JPG DSCN7878.JPG DSCN7901.JPG
我們這麼急急忙忙的感到宮島 就是為了這個看也看不懂的菊花祭的舞楽...
不但看不懂 旁邊還都是老人 有些年輕人都看了一半就離席了
但是到了尾段似乎有一個大家都熟知的片段"陵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都懂 整個氣氛達到了高潮~

老實說我雖然不懂但還是看的很開心
只是我們不了解日本的天氣 早上還很熱所以只穿短袖
晚上真是冷到要爆炸 我的外套也沒帶出來 我記得後來結束後 還躲到廁所去躲風
為了要照夜間的海中鳥居 還是忍耐了好一陣子的寒風
DSCN7912.JPG

第一日就這樣輕鬆的結束了 接下來是永健的第二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