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名津
喔 很過分 日本人真是太會行銷了
在日劇版上看到 日本的7-11推出了仁醫的周邊商品
"安道名津" あんドーナツ

其實也就是紅豆餡甜甜圈 怎麼這麼一弄就害我這麼想吃XD
時在是又太可惜了 沖繩竟然是個沒有7-11的地方
等到我到關西時 應該就沒有了吧T_____T

剛剛因為看完第六集 實在太想知道結局了 就到處找到了漫畫第20集來看
中文的還沒出 所以只好看了日文版本 把結局看完了!!

雖然日劇一開始就埋下了與漫畫不同的梗
就是多了南方仁在未來的女友
但是看到漫畫的結局 也就不難解釋這個梗為什麼能這樣埋了

我覺得 最後大概日劇還是會忠於原著
雖然BBS上版友說離原著劇情越來越偏 會有與原著不同的結局
但是大致上我覺得基本架構不會改
日劇改編的真的很厲害 增加了許多戲劇張力

福馬林君就是第二個仁
第二部回憶片段中 雖然是紗布人看不到臉 但是眼睛特寫是仁的...(只是聽到的聲音是龍馬!)
如果結局像原著漫畫一樣有兩個仁 感情戲就能得到收尾
小咲派的和未來派都各得到一個 就兩邊觀眾都安撫到了...
中谷美紀的古裝扮相+演技真的是太有味道了! 我是完全的未來派呀!! 看來能夠無遺憾了XD

最後是漫畫上有個對於為什麼仁和龍馬會有這麼多地方重疊的解釋
說就像換心臟手術 造成被捐贈者莫名得到了一些捐贈者的個性的案例
而仁的眼睛有接觸到龍馬的血液腦隨液等等......

不過 別認真了 因為無論怎麼解釋 都無法真的解釋通的啦~
日劇的結局 還是只能看編劇想怎麼寫囉! 無論如何 都是今年的一個大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