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就要滿兩年了耶 我的腳
(PS. 12/22 AYU New Album: Love songs )

從滿一年到滿兩年這段時間 大概不說都不會有人發現我腳有問題吧

去wwoof 第二間host 到了我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因為我跑了一下 他們才發現我腳怪怪的
另外 跟host去爬山健行的時候
大家喊筋肉痛的時候 我反倒不覺得腳痠

如果 能不要有這個傷 如果 歷史是可以改變的
我一定會選擇沒有受過這個傷
但是既然已經是事實了 也不全是不好的事情 我都會這樣子想

最近因為天氣冷 總覺得要蹲到底的時候 膝蓋會緊緊的
而且是兩支膝蓋都緊緊的
沒有辦法很快的壓到底
不過只要慢慢來 絕對是可以完成任何動作

昨天去打網球 雖然只是對牆壁練 但是也跑的很開心
打了大概一個小時 最後跑動上還是感覺腳有些吃力
其實也可以說是 玩到累了啦XD

現在基本上都會注意 肌肉累了的時候就要休息
以免沒有肌肉的支撐會讓韌帶的負擔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