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魚一起的最後一天了 真是寂寞阿

早上先去了人形町 其實就在門前仲町的附近
先是來了一個"新參者"紀行

重盛人形燒
"新參者"第一個事件的名景點
IMGP8350.JPG

草加屋 賣仙貝的店
玻璃上都還貼有"新參者"的海報
IMGP8360.JPG

然後去了水天宮 摸了安產的狗狗...不過我沒有要求安產阿@@

早上經過賣傳統零食的小店 看到這個東西"麩菓子"(ふかし)
由於這個是阿部先生曾經很愛的零食 說是戒菸時常吃解饞
所以就買了一個來吃 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多了會太甜
最後這包終究是太多了吃不完...我留在toyoko inn沒帶走...
IMGP8398.JPG

然後亂逛時 竟然看到了這個東西
IMGP8362.JPG

是一家賣貓貓的東西的小店
沒想到會有kuruneko的周邊商品
從我之後特別去網站上說的店找都不易找到這點
能在這裡看到 真的是很難得的!
那隻mon san真是超可愛

結束了新參者紀行 前往來了東京 還是免不了一去的景點
東京鐵塔
Snap2.jpg

比起去京都 有沒有去金閣寺我覺得都無所謂
到了東京 我確實是蠻想去東京鐵塔的
不知道對日本人來說 是不是人人都了解東京鐵塔的意義
不過台灣對我來說 沒有這種有象徵意義的建築物

這趟旅行的前段 住在東京的江東區 離墨田區很近
所以剛來的時候 就看到正在興建的sky tree (新東京鐵塔)
預計在2011年底完工
說tokyo sky tree會取代東京鐵塔 成為東京的新地標
但是我怎麼都覺得 東京鐵塔的意義是無可取代的

除非我真的前往日本打工度假 然後在我要歸國的期間這座塔完成
然後上去看風景 或許這座塔對我來說 會有新的意義...<=做夢中...


以後如果有機會 還是想看晚上的東京鐵塔阿
Snap1.jpg

今天中午 因為是魚的最後一天
所以就吃的比較奢侈一點
sarashina-horii.jpg

印象中 我吃的這個是"太打ち"的蕎麥 時在是太硬了...XD
"太"應該就是粗的意思吧 所以會比較硬
我們兩個人點的都是和炸蝦組合的餐 雖然不便宜 但是很好吃
還點了個玉子燒這種不划算的東西XDD
DSC01780.JPG

然後就是送魚去機場 再默默的回旅館 遙想著這個"七日之戰"的最終日
最後因為怕難過 所以沒有前往代代木體育館 在旅館打電話找朋友聊天

後來聽說 AYU在最終場 唱seven days war的時候哭的超慘T_____T
我早就知道你是故意寫這首歌來哭的了!

這天 也是我來到日本的第七天 對我來說 只是一切的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