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海上明月or海中月的倒影 另外 也是水母的別稱

クラゲ =>水母
最近在看的日劇"流星"中的重點動物?!
nagareboshi.jpg

ミズクラゲ moon jelly 海月水母
多年前曾經流行過 不過我沒跟流行 所以沒有養過
現在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麼當時會大流行
因為水中緩慢律動的感覺 真的很棒 不論是水母 還是其他的海中生物

我對魚類沒有什麼了解
不過能在藍色的大水缸前發呆 真是幸福的事情

進入標題的 "流星"這部日劇
其實有點忘掉當時為什麼會看這部日劇
好像是在電視看到廣告吧?? 還是在台灣時就知道了?
因為印象中是看到一點點的片段然後就決定要追著看這部了
果然第一集就很緊湊一點也不拖戲的好看

內容是哥哥疼愛妹妹 為了妹妹的換肝手術找捐贈者 作了契約結婚的故事
(哈哈 原來一句話可以解決)
是一部在感情表現上很內斂的戲
因為對男女主角都還蠻喜愛的 所以看起來特別感動
雖然口中不說 但是劇情進展之下 彼此之間的羈絆是越來越深

在這趟日本之旅的最後 安排了江之島水族館的行程
enoshima.jpg

我是去了才發現 原來就是在這裡取景
在一場餵食秀結束之後 我持續站在大水缸前發呆 等大家散去
結果螢幕就忽然播出了"流星"的廣告 我還疑惑了一下才想到XD

江之島水族館的標識 應該就是代表水母吧
水族館內有一大區塊 專門在展示水母
這就是這部戲的主角 ミズクラゲ
kurage logo.jpg

因為我大約11點才到水族館 總共又有五場SHOW要看
時在是沒什麼時間逛商店
就算有空檔 我也選擇了去大水缸前面發呆XD
所以沒注意到有沒有什麼周邊
網頁上劇中的水母吊飾是寫缺貨...我印象中好像也只看到一些布偶
我所知道的是 富士電視台應該會有比較多

如果有看到這個 我想我一定會買吧 我這個文件夾控...
B001095-003001.jpg
是最近才發現自己蠻愛買文件夾的
大概是因為日本什麼都貴
只有這樣東西他可以有漂亮的圖片 又在合理的價格之內吧

這篇文章要從日劇心得變成遊記了XDD

目前演到第八集 傲嬌二人組終於素直的擁抱了
不過似乎還有坎坷的未來等著他們
好笑的是 官網倒是在最初就先給觀眾來一個大放送 直接送大家婚紗照
nagareboshi special.jpg

由於劇名為"流星" 有些擔心最後會表現一切如流星般稍縱即逝
真是希望有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