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趕場之日
(明治神宮 GHIBLI美術館 吉祥寺商店街 鬼太郎茶屋 深大寺 東京都廳)

早上先去了明治神宮
由於我的朱印帳忘在家裡了 所以在明治神宮重新買了一本
也不錯啦 代代木旁的明治神宮 來日本之後 可以算是每天都來到了這裡呢!

遇到了結婚? 隨便偷拍一下 以前在北海道也看過
IMGP8078.JPG

之後就是趕去吉普力美術館
途中我都忘了門票是有時間限制的 還想說反正我很會搭車不用急
結果想到要在10:30之前到 著實的緊張的半死
事後發現 其實沒有這麼嚴格好不好.........

這是網美術館的車
IMGP8080.JPG

美術館小小的 不過卻也能夠逛蠻久的呢
尤其在禮品館的時候 需要很多猶豫的時間XDDDD

小時候最喜歡的是天空之城和龍貓 但是長大後最喜歡的是魔法公主
IMGP8085.JPG

最後還是只買了天空之城和龍貓的周邊 很貴但是很直得!
(在這趟日本之旅的最後 差一點在BOOK OFF買一魔法公主本繪本回來
但是實在是太大太厚 之後又還要逛街 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趕場去吉祥寺
這是一間全部都賣青蛙的東西的小店 超級可愛的
日本人真是比台灣人愛青蛙呢~
IMGP8090.JPG

然後要去鬼太郎茶屋時 小坎坷了一下
因為竟然做到"區間車"的公車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放下來...
還好就是等下一班車就好 又有魚兒陪我 不然真是怕怕T_____T
IMGP8094.JPG

已經耳聞鬼太郎茶屋很小間 沒想到
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小間...而且很多商品都沒有阿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過的東西 果然還是要網購比較實際阿!
IMGP8120.JPG

之後逛了深大寺 再很坎坷的找公車搭回去
IMGP8126.JPG

由於我公車站牌處沒有找清楚 想說到了在看就好
結果害魚兒好像有些不開心>"< 但是之後才是真的恐怖的
要去找往高山的車子的買票處 這才是這趟旅程中不確定性最高的部份

由於網路上顯示可以"信用卡付款" "便利商店付款"和"當場付款"
因為前兩種都要先取票我沒有辦法 所以選了最後一個
所以在真的拿到票之前 後兩天的行程就都是還不能訂下來的

我們在新宿站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所謂的50號撘乘處
從旁邊的小門 找到了預先買票的地方
IMGP8129.JPG

這就是一個像辦公大樓的地方 本來應該不是路人都可以進去的吧
結果竟然真的就是在這邊買...
魚兒直說 如果真的在這邊拿到票了 一定要照下來紀念XD

終於買到票安心了 就前往都廳去看夜景
東京是我很不熟西的地方 所以即使是看夜景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還是身體很老實的去買了紀念幣留個回憶

東京鐵塔在都廳看過去 真是小小小一個...很不夠氣氛...
主要還是對東京不熟悉啦 什麼東西是什麼都不知道

之後查了才知道 原來還是六本木大樓的夜景比較讚
但是都廳不用錢 所以將就看一下也不錯啦 哈哈
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4358578
(這是一個人對看東京夜景的介紹 蠻清楚的)

魚兒因為身體不適(腰痛) 所以坐著休息等我亂晃...
最後在車站隨便吃了東西 買了甜點 就回飯店了

今天是很趕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