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一個小展覽 一個影音裝置藝術展 內容是琇的古巴之行

EDM.jpg
配合著琇的新書推出的一個小展覽
是真的很小的一個展覽...

第一個部份 就是幾張照片 有的是書中有的圖 有的沒有
我拍了一張 好居家的琇阿
01.JPG

第二個部份
是那種兩面可以翻轉來翻轉去的照片
03.JPG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 明信片也有弄這張
02.JPG

第三部份 是一塊塊的玻璃地板 映照出方格的天空

有關這片玻璃地板 感覺非常的危險 我來回兩邊幾次 有一次聽到"喀啦"的聲音
我還以為採破掉了@@ 旁邊真的也有寫 要大家小心走的字樣
04.JPG
05.JPG

第四部份 是膠捲和旋轉飛機 這應該是屬於裝置藝術了吧

展覽中可以拿那種只能使用一次的傻瓜相機來拍照(算是讓參觀者參予這場展覽)
我拍了這個與兒子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看到沖洗出來的照片
06.JPG

最後 是一個黑色的房間 用投影機還有機車的後照鏡
將影片旋轉投影在房間的牆壁&天花板上
由於我的手機很落後 沒辦法在黑暗中拍攝 所以就沒拍了

雖然 是很小很小的一個展 但是我還是呆了快要一個小時
也拿到了明信片還有"有著神秘香味"的書籤
07.JPG

偶而走走這種藝術風也不錯啦 增加一點人文的氣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