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總覺得比以往的一年來的多東西

今天回診走了不同的路 小迷路但是問到了講的超清楚的店家
所以沒太慘 但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回家之後覺得好累好累@@

醫生說: 這個穩定度我覺得可以 還不錯!!
重做的總是沒有媽媽給的好 但是我這個他覺得OK的
這次不是我開刀的醫生看的診 多一個人認同感覺很好!

而且這次算是第一次聽到這麼正面的回應
大腿部分的肌肉醫生摸起來也覺得還可以 似乎是沒有差太多了

我自己本身左腳還是普遍有小小的不舒服感
但是因為習慣了所以就都可以忽略
有時候想到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因為沒辦法無顧忌的使用腳
不過醫生說劇烈運動其實也都沒有關係 只要能克服心理障礙

我本來九個月的時候就打算開始嘗試劇烈運動
但是還是沒有超越

星期六打球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是一個人
我就繞著場地小跑步了幾圈 雖然還是沒有很順 但感覺也還不錯
之後練了一下下不標準的發球 腳使用上也沒出任何問題
之後應該可以越跑越快了吧!!

最近這樣子在想
其實 我並沒有永遠失去的東西 但是卻有很多永遠得到的東西
我的前十字韌帶犧牲了之後 現在更珍惜了可以運動的時間
而且現在寒流來也可以下水游泳 昨天游了1000只花了半小時
最近也在想開始漸漸的再開始爬山...健行啦
家裡剛買車的時候跑了不少地方 斷了ACL之後就都絕緣了
現在似乎又可以再開始了

至於腳踏車就算了 沒有這麼愛了 其實以前就只把他當代步工具
現在要克服心理障礙也不容易就不勉強了

當初開了這個BLOG是為了紀錄我的ACL復健之路
但是後期復健根本就很不勤 還好運動算是做的還可以
現在這個BLOG根本就變成喜歡AYU記事簿了 哈哈

從文章的篇數來看 我這一年的人生 有1/4都是AYU XDDDD
ACL只佔了大約1/6
真是感謝AYU幫我分散了注意力
也真是感謝從開刀開始到現在給我打氣和幫助的朋友

直到昨天晚上 都還很緊張 因為還是一直覺的腳不是好的
很怕今天問到的是不好的結果 還好 今天是個好日子...
現在也沒有下一次的預約了 基本上沒問題都不用再去複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