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eal-clothes.ktv.jp/index.html

考完試就又開始看日劇了...
本來這季都是隨便看看 沒想到反而是好幾季以來看最多的一次

這部Real Clothes 以前就看過單篇的sp
本來想說這樣要拍成一部日劇大概會很拖吧...
結果意外的並沒有這種感覺

故事的主軸是一位本來在百貨公司賣棉被的女生
因為業績好之類的 忽然被掉去賣"洋服"
讓原本對打扮完全不在行的她 面臨了人生中巨大的轉變...

這部戲整個就是在傳達"外表"的重要
單就看KARINA從土土的打扮到時尚 整個過程的轉變就很有趣
不過一直都沒變卷髮 可能是最後才會變吧 我覺得卷髮還是最適合她

戲中有個重要的角色 就是百貨公司洋服部的部長
常常會講出許多很有意義的話 講出衣裝和人生的關係等等
今天會po這篇 也是因為聽到了一句覺得很棒的話
雖然這句跟這部的主旨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聽了蠻感動的

剛好PTT上有人PO了我就不用自己翻譯XD
Q:『..........』
...............(省略).............
A:「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所以就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全力以赴」
Q:『所以捨棄掉的路就應該完全忘光光?女人真是善變啊』
A:「我認為,捨棄的事物越重要,人會更加的努力
遙遠的那個已經走上另外人生路途的人,會成為自己前進的動力
人生最重要的事,一定, 是和誰相遇 就算結果最終是必須和他分開。」

=====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想法
人知所以沒有選擇的那條路 並不是因為不喜歡 也不是不適合自己
而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有不得不捨棄的東西
捨棄的越重要 選擇的就要更用心去把握

這裡面包含了一股悲傷和一股動力 讓我小震撼了一下
其實 要說這只是把話說的漂亮也是可以啦 但是還是有他真實的地方...

這季的日劇都快演完了 我的人生 也應該要面臨選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