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不完的文章

剛剛不小心逛到的 耶~要上鬼太郎的劇場版耶
日本是去年底的時候上映的

KITARO 中文海報

劇情簡介:

鬼太郎40週年紀念作品,首度長篇動畫電影

妖怪信箱中收到了一封來自少女風祭華的求救信。風祭華是個品學兼優的資優生,而且出身於名門望族,她的週遭連續發生奇怪事件。

在鬼太郎一行趕到前,華被一個叫做鏡子爺的妖怪拖進鏡子裡把她抓走了。接著鏡子爺又把鬼太郎的同伴吹散到了全國各地,並將鬼太郎關進了鏡中世界。鬼太郎歷盡艱辛才從鏡中世界裡逃了出來。

沒想到這是一連串陷阱的開端。遠古時閻魔大王封印的夜刀神覺醒了,他擁有凌駕於一切妖怪之上的強大力量。他為了復活必須找回第八個魂魄碎片,而風祭華正掌握著夜刀神復甦的關鍵。

知道了真相的鬼太郎決心守護華,並拯救日本。全國各地四十七名妖怪齊聚一堂,展開了一場史上最大規模、前所未有的妖怪大戰……。

鬼太郎動畫自1986年首度在日本電視公開播出以來,已經是家戶諭曉的著名妖怪動畫!為了迎接鬼太郎誕生40週年紀念,特別推出的長篇電影版動畫!除了深受大家喜愛的鬼太郎電視版動畫第五系列中四十七名日本妖怪一同登場,還包含西洋、中國、南洋等世界各地超過100種妖怪大集合!

--*--
來源:開眼電影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gjp91344107

附上日文海報兩枚
KITARO 日文海報
KITARO 日文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