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游泳 一切都很好
今天游了1000都沒有採地

好好的最後游了幾趟讓身體恢復之後 就開心的去洗澡了
正當洗完頭髮要洗身體的時候
想把蓮蓬頭調到水集中出水 這樣水比較大
結果...啪~一聲 血跟著就飛了出去......T___T

當你全裸然後手上又有一個止不住血的傷口...
能有幾個人能夠平靜的處理@@

總之先押著吧...這樣想著
之後單手擦身體 單手穿衣服 終於搞定 還吹了兩下頭髮
去找櫃檯報案@@...不是 是報告去

櫃檯小姐似乎剛好是個護士 幫我消了毒 血似乎也止了
借了電話打給媽媽 要媽媽來接我(^^"<=一整個小孩)
看了看傷口 結果還是決定掛了急診...

醫生看了一下說要縫 打麻藥痛死我了...
而且還打了一針破傷風 這就是標題的來源啦~
我接下來這五年 就都不用再打了耶!!

本來以為兩三針搞定 結果醫生竟然逢了五六針@@
因為傷口有點大有點深 所以感覺很恐怖
還好是斜切 沒有切到筋 所以不會影響到手指的活動

每次受傷都會問 幾天會好...
還好是7~10天 傷口不要碰水
我很賤的簡訊給小魚 請了一天假...明天賺到一天休假...
這個月又少一天薪水了~T_____T

...總之要讓表皮先癒合吧 感染了才是真的不划算
我上班這麼髒 也不可能不碰水 也不可能工作完不洗手...
去年跌斷腳是10月18 我是不是10月份特別容易衰阿="=


對了 害我想到去年底AYU手受傷@@ 她的比我嚴重 還要硬撐演唱會
嗚~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