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去了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實在沒辦法好好享受周圍的景觀

吃過了野餐籃小逛了一下園區
因為腳最近一直都不大好 也不敢走太多

DSC01095.jpg

DSC01097.jpg

去過台中薰衣草森林的同事說 感覺這邊比較商業化一些
我自己是覺的花花草草的標識 許多小地方可以再多用心一些
小魚覺得沒有賣小盆栽很可惜
若天氣不要這麼熱 人不要這麼多 可以更輕鬆一些逛會很舒服

不過園內的小小木頭椅子和房子好可愛
可惜我忘了把手機帶下車 很多喜歡的景像都沒有照到
只能跟同事借手機照@@ 我很喜歡的一張還不見了......

以後如果有機會 還蠻想要在適合的季節再去一次
或是去其他地方的薰衣草森林逛逛

我說我的夢想是在偏僻的地方 開一家民宿 然後整個設計都自己來
因為我喜歡木造的房子木造的什麼什麼
(也不一定要民宿啦 總之想要一塊地 自己營造一片天地)
其實這是小時後的夢想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沒啥能力 所以完全沒想過實踐...
好笑的是 我講出來的時候 小魚就拍著桌子說:好!我賺錢!!!
阿ㄅㄥ也跟著說 念畜牧的人也都有著想自己開牧場的夢 說我們可以來結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