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了公館 終於買到CD了
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想知道自己拿到哪兩張明信片

很可惜邊邊折到了~嗚~
他們真狠 總共10張 一張CD放兩張...
害我很想買5張CD...0rz 好壞喔

一張368- 要買5張要1840-
好吧 不要鬧了...

我拿到的是0.2和0.7km
一張是在飛機上照的天空 一張是在火車上照的飛逝的風景
但是我好喜歡版有分享的0.8 是陽光下無人的街道

要是我有掃描器就好了 改天拿去上班的地方弄看看吧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大家都湊成一套嘛...
(我真的是很容易被"一套"制約的人...)

之前廣播上有人說 感覺以前琇琇的專輯總是少了什麼
但是這張他感覺很完整

但是我倒是覺得這張缺少了什麼 很好聽 但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是因為風格路線變了嗎? 子慧說聽了很多次"一有愛就走吧"卻聽不出來是琇

我覺得那首歌本來就很琇琇 不曉得有什麼聽不出來的
但是這張真的和以前 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這也是我很熟析的琇的部份
不知是不是已往似乎不會這麼勇敢的整張都這個風格

還是因為只有10首 感覺少了兩首嗎?? 阿對~大概是少了兩首琇的創作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