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一號 所以一定要聽這首七月一號囉!

==
明日晴れたら  あの海へ行こう
昨日流した淚の痛みは
優しさへと
==
明天如果天氣晴的話 去那個海邊吧!
昨日的傷痛流過的淚
就讓他化為溫柔
==

今天依然流淚了 但是明天的我會更溫柔更棒

AYU的歌詞常常提到這樣的句子
因為受傷而變的堅強 因為堅強而變的溫柔

我很喜歡而且跟她有同樣的共鳴 所以不管他在多少首歌裡用過
我還是會很喜歡這樣的句子.

==
明日晴れたら 君に會いに行こう
そうさ明日も明後日もずっと
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
==
明天如果天氣晴的話 我就會去找你
就這樣明天 後天 一直下去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

我發現今天是我到這個環境上班一週年的日子
我相信我今天的運氣一定是差透頂了 聽著這首歌就真的很想去海邊
可惜我身邊沒有這樣一個我說我想去海邊就能陪我去的人
但是我會讓今日的痛化為明日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