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就等著PO這篇文章了

今天和往常一樣 展轉從2高轉1高過去 去程塞了好久的車
終於到了醫院 趁在等的時候拉了一下筋 不到三分鐘就碰的到屁股了

然後照完X光去見醫生

醫生晃了我的小腿 有點小驚訝的說

"喔你這個比較鬆喔"

我覺得我很容易中招還是被下蠱 只要你笑笑的跟我講話 我就會全盤接受...


其實我後來心裡想 我鬆還是緊 還不都是你做的

為了確認一下比較鬆是什麼意思@@
因為對我來說 "鬆"就是有做跟沒做一樣的意思
我問了醫生 左腳還是比右腳鬆嗎? 他說對.......................

不過我問了 醫生說我可以跑了 可以運動 要盡量嘗試各項運動
醫生說了 這是功能性的手術 只要我在運用上可以負荷 就沒有問題
我的右腳本身也是屬於比較鬆的

聽到"功能性"三個字的時候 稍微有一點被唬到 覺得好像我這樣子就很OK
因為也常常聽到王老師講到"功能性"
很多東西雖然你可能跟一般人不一樣 但是功能上是可以的 那就算是沒有問題


好啦 至少他不是說 你這個"很鬆"..........................
(你這個很鬆...我估計你會來動手術...<=這是手術前的說詞)

整個看診過程 一樣又是5分鐘結束


好了 我重生了 所以我是雙子座的!?  ̄□ ̄|||
(糟糕 23號已經是巨蟹了...)








.......................

我知道我鬆 因為我自己就拉的動... 我一直騙自己他其實沒有很鬆...
現在我又不可以騙自己了 所以跟自己的說詞要改一下

以前是:
說不定他不是鬆的 看完醫生 醫生會跟我說是OK的 然後就可以運動了

現在是:
我的前十字韌帶他是鬆的 但是我可以運動


總結
1.人生中 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2.相信自己所感覺到的 自己的狀況自己最清楚
3.不要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